close



【故事簡介】

這女人是不是有問題啊?
初次見面就盯著他不放,還像個小狗似的聞東聞西,
說什麼要確定他身上有沒有那股味道,
才知道他是不是她尋覓已久的恩人,
見鬼了!她是狗嗎?居然用味道來認人?
難道她不知道他最恨聞香而來的花痴姑娘,
那會讓他想起自己被拋棄的不堪往事。
所以他故意拿冰塊臉給她看、用惡毒的話攻擊她,
可是她卻打死不退,
還不屈不撓的偷他香,不斷說著:就是那個味、就是那個香味!
害他尷尬又生氣,想否認都不行,
唉……這小女人真是麻煩,
到底要他怎麼做,才可以讓這個太不矜持的女人死心? 

男主角:齊亦
女主角:秦馡瑤
情節分類:師徒戀

出版社:龍吟
系列:天使魚系列284
出版日期:2008年1月9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龍吟甜蜜屋

#####

最近都是大妹幫我租書回來看, 因為她放學順路嘛~ (我很懂得利用人力資源的) 所以一有新書我就會抄下一張list和給錢給她, 幫我租. 嘻嘻~~~

一直超期待身體會散發香氣的俊美男子——齊亦的故事是怎樣的, 原來是一個受被甩傷
痛的男子. 還被人以身體會散發香氣被甩........ 唉~ 自此討厭任何黏上來的女子. 哀哉耶~ 可女主角秦馡瑤依然死心不惜的愛著他, 就算他是如何的討厭女人.

被這樣的人愛著是不是很幸福呢? 呵! 在男女主角的眼中當然是好事一樁. 但, 在於我, 嗯
...... 未免太過自然了吧? of course, 情人之間那會有小角色的存在, 所以哪...... let it be囉~

這樣子, 單身的梟雄只剩下柴莫連和汪洋, 他們會怎樣呢? 繼續鎖定【梟雄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