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大亂那年,年幼的他們被家臣保護著倉皇逃離,
在巨大的恐懼與慌亂中,厲煬卻頭一次領會愛情滋味……
向來倔強、從不認輸的喻千凌,竟在眾人面前哭得厲害,
誰要哄都哄不住,怒聲罵她,更是得來驚人的反效果。
但不知為何,他只走過去勸了兩句,她便停了淚,
晶瑩雙眼定定地瞧他,彷彿他是她的唯一。
於是他迷上這被依賴的滿足,一迷就是十多年。
可惜事實皆殘忍且諷刺,任他多強大的力量也難扭轉,
他總算發現,其實她與他相同,眼裡只放得進一個人,
但她眼中的那人,始終都不是他……

男主角:厲煬
女主角:喻千凌
情節分類:苦戀,後知後覺

出版社:狗屋
系列:花蝶系列1088
出版日期:2007年8月2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要看席維亞的書, 好像很難的樣子...... 我指的是找書的問題咧~ 真的找得很苦.

今次是火王厲煬和水王喻千凌的故事, ^^~ 很喜歡這種步調的故事. 太揪心了....... T_T 最同情的就男主
角厲煬, 想愛卻不敢愛, 喻千凌愛的根本不是他, 他卻一直待在她身旁, 為的只不過是她的幸福. 一想到這裡, 我就覺得女主角太應該了, 但, 這又可以怪誰了, 她也只不過給眼前的夢想掩蓋了真正的感情. 兩人的心情是處於非常僵持的狀況, (這就是我喜歡看席維亞的古代故事) 雙方都不讓誰. 我看這裡, 真的很同情他們.

當然, 最後是可以在一起. Happy ending嘛...... 真的超sweet哦~ 在幻國這個架空的故事背景中, 幻王及四方界王, 哦呵呵~~~ 要我說最愛的是那個故事? 嘿嘿嘿...... 就是風王風豫樂和解語故事. 期待她的古代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