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星雲物語7~暗黑幽禁

作者:閃靈
繪者:九月紫
書系:G124
出版日期:2012/03/20
定價:190元
ISBN書碼:9789862962046

【內容簡介】
或許荒謬、或許僥倖,
澈蘇驚天一跳逃過聯邦軍的漫天監控後,
戰戰兢兢的他遇上一個好心人收留。

明知收留他的好心人身分並不單純,
可誰知對方的身分竟引來聯邦軍的重重包圍!?
等待他的,不只是冰冷絕望的牢獄,
還有不知何時才會終止的拷問!

在這幾乎將他沒頂的痛楚中,
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守得住那份承諾……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w.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024590

#####

啊啊啊, 居然這樣對我的小蘇蘇...... (飆淚) Oh my god 這樣的平靜只是等待暴風雨的來臨, 他不能信任任何人, 包括真心待他的人, 他明白傷害自己的同時, 亦同時傷害別人. 哭哭 這不就很可憐嗎? (拭淚) 痛苦的時候連一個依靠也沒有, 弗恩大王子殿下你死去哪了?!!! 狂暴 今集你是有出場, 也沒辜負讀者對你的期待, 精明樣 蘭斯二王子殿下變了很多耶, 是因為好友梵重的關係嗎? 奸笑 早知你們有基...... 重點是沒告白就先領便當, 我很不憤啊~~~ 打小人 (插播: 怎怨也沒用, 因為我不是作者, 哈!) 我的梵重, 請你神奇地歸來吧? (妄想了)

謝將軍和林夫人早夭的兒子...... 不會吧? 頭暈目眩 雖然下集開頭的劇情絕對是這個, 但少不免驚訝, 前軍情四處長官和謝老將軍的一個決定, 改變了一個小孩的命運, 小蘇蘇真的可憐啊~~~ 跌坐.gif (這是第二次了) 孰對孰錯, 根本難以釋懷, 只是小蘇蘇因被捉, 被審問, 被不人道對待, 令他已經失去了最重要的手, 靈活操控機械的手, 真的太悲壯了...... (泣) 話說原碧海也不會太冷酷, 只是所有命運交匯的鎖鏈已經無法阻止. 不要啊

故事發展漸入佳境啦!!~ 完美計劃 因為澈蘇的身世之謎慢慢浮出水面, 難道他是...... 那真的太厲害了!! 我很好奇閃靈會怎樣舖排故事的發展, 請閃靈手下留情~~~ 銅鈴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