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問真愛系列--Book01--問真愛系列之一--不如癡情以對.jpg

【故事簡介】

神祕的他,讓她在用心解救之際就為他動了心
想不到他卻是這樣子回報她的──
從他的救命恩人瞬間變成殺父仇人之女
縱使兩個人對彼此都有好感、情愫暗生
但她知道,下回碰面,他們就是仇人了……
她很清楚他恨著她
但她還是像飛蛾撲火般自投羅網
被當作他報復的棋子,她心知肚明
成為他暖床的工具,她心甘情願
可惜她付出了所有,仍無法化解他的仇恨
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對別的女人示愛
對她肚子裡的孩子,他則是撇得一乾二淨……

男主角:關凜
女主角:柳憶翩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762
出版日期:2011年4月8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男女主角背景的設定會不會複雜了點? (被巴後腦) 甚麼嘛...... 只是抱怨一下...... 因為復仇而成就了他們的愛情, 某程度上是要謝謝他們的祖宗. (再度被巴後腦) 石化 Fine~ 我腦殘了, (舉手投降) 我被關凜和柳憶翩在故事裡的肉麻對白嚇倒, 腦子出現當機的情況...... 落寞 (插播: 在找藉口~~~)

甚麼樣的愛情就算知道沒有結果, 也會飛蛾撲火般不惜一切向著它? 我想大概就是關凜和柳憶翩的故事吧? 所有所有的事情到頭來發現, 其實他們並沒有錯, 錯的是上兩代的恩怨, 他們只是無辜的犧牲品. 可發展到最後, 已經沒有對錯可言, 因為逝去的人沒法回來, 過去的悲痛不會消滅.

看到這本, 我覺得庭妍的文筆, 包括描寫男女主角的感情和營造氣氛的功力好像加深了, 錯覺嗎? 頭暈目眩 因為...... 唉~ 還是算了, 下一本再來證實我的感覺.

柳憶翩的義妹同時也是關凜的親妹妹 (關雪薇) 柳悅翩, 跟揚州凌家少爺凌少雲是下回的故事嗎? 期待【問真愛系列】最新作品!!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