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差不多過了一半, 在這兩個月裡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要我每件說出來真的很難, 唉唉! orz-v2.gif

極膠的菲律賓fieldtrip, 這是霉運的開始; 某天突然發神經忘了做事, 到現在想起也後悔得要死; 倒地 在3月底荒唐的交通意外, 每次想起就覺得天在玩我; 咬死你 N份報告做也做不完, 期間才明白原來在身邊有人當妳是白癡在耍...... 一臉肅殺.gif 整個人的霉運簡直是跌到谷底, 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低潮. 落寞 

原以為大四應該會比較平靜渡過, 雖然老早知道報告是避免不了, 可當真正面對時, 就很明白那種感受, 被人打到十八層地獄...... 無盡漩渦 啊~~~ 煩啊~~~

我不求分數高, 讓我安靜畢業就是了. 這是我最後的心願, 拜託! 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