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英皇劫系列--Book04--英皇劫系列之四--闇.天使的詛咒.jpg

【故事簡介】

見鬼了!她是哪裡冒出來的雌性動物,這麼不自量力?
想他是沉靜冷漠的集團領導者,永遠無法表露真實情緒
也是擅長讀心的惡魔,總是手段陰狠的將敵人逼上絕路
擁有崇高的地位和無盡的權勢,時時刻刻暴露在危險中
絕對有能力保護自己,身邊也不乏受過訓練的諸多保鏢
根本不需要她這小女娃當跟班,更不想降低格調當奶媽
卻擺脫不了謎樣的她,被迫接受她奮不顧身的保護……
可惡!她的行止真的很不正常,且衝動自由得難以捉摸
表面上不違抗他的命令,卻一再為了他的性命安全拚命
時而陰狠得令人感到驚悚,時而表現出女性柔純的一面
深深的影響了他的心緒,逐漸化身為瘋狂又飢渴的野獸
無奈他就是不能輕易的放棄壓抑,甚至舉白旗向她投降
畢竟身處永無天日的黑暗世界,充滿了險惡汙穢的陰謀
他怎麼樣也不能為所欲為,自私的拉著她一起沉淪……

男主角:黑耀司
女主角:伊蕾

出版社:禾馬
系列:水叮噹系列 954
出版日期:2010年3月18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啊咧?! 不是吧? 這位就是幻聞組織英皇集團中鼎鼎大名的"闇魎"黑耀司? 失魂 我沒眼花吧? 雖然我由第一本《毒.巫婆的眼淚》就沒停過對他的質疑, 因為在【赤色誘惑系列】的《惡魔的妖魅禁臠》實在差太遠了, 難道是事發後幾年的事情? 變成熟了? 我已經在幫他找下台階了, jolin 言小就是這樣嘛~ 人家作者大人都說了英皇集團跟赤色組的關係不會很大, 要獨立成一個新系列, 為啥我總是將它們連在一起, 我果真中它們的毒太深了. 無力感

在對赤色組時, 黑耀司給我的感覺就是性格火爆衝動和極之痛恨女人的男人, 說話一點都不留情, 巴斯特.藍還勸他改一下性子. 撞飛01撞飛02 但在《闇.天使的詛咒》中, 他突變成一位寡言, 做事拘謹, 心思細密和溫柔的男人, 感動 自從見到好友找來的護衛伊蕾後, 簡直是翻天覆地的改變, 小雪拿在手上的書差點掉在地上, 冷汗直流 騙我的吧? 這個是黑耀司?

他為伊蕾所做到的承諾和事實在是有夠的令人眼紅, 我的意思就是我超級羨慕. (咬手帕) 不好意思 懂得讀心的黑耀司本身就是一個不多話的人, 遇上在思考上有障礙的伊蕾, 他覺得自己終於找到了懂得他的另一半, 令伊蕾也成為了英皇的一員"孽刺". 我也要在這抱怨一下, 黑耀司根本就是欺負伊蕾單純, 不會拒絕他才將她拐到手的, 我有說嗎黑耀司先生? 烏鴉飛過

這是一個以黑耀司為中心主軸的愛情故事, 看到後記時, 韓媛也說"寫到自己快變成了男人, 要瘋掉了~~" 頭暈目眩 哈哈!! 辛苦啦~ 驕傲.gif 現在只剩下一位我最感興趣的英皇成員, 就是在人前是警官的傅瀧澤, 他有怎樣的故事呢? 下回聊~ 茶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