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這半年多的學琴情況...... 好久沒有發生像今天那麼失控的事. 除了在年頭, 大妹出事的時候, 簡直是不能彈琴...... 而今天失控, 居然是為了一部有一個星期沒有出門的摩托車.

原本是想騎摩托車出學琴的, 可摩托車就是開不動! 我也說不出個所然來.  足足發動了10多次, 就是沒一次成功. 一怒之下, 就撇下它走路...... 最近的天氣是轉涼了, 可中午的氣溫也的蠻熱的. 我以最快的速度到音樂中心, 遲到了五分鐘.

明明是要進去老師的office, 然後在counter的人叫住我......
 
死人頭A: 等等, 妳在幹甚麼?
小雪: (臉部抽搐, 忍下不耐煩, 然後微笑) 當然是學琴啊. (若不是的話, 誰會有空走15分鐘的路到這裡, 來找你聊天麼, 他媽的!)
死人頭B: 不過...... 現在裡頭在考試耶~
小雪: (僅餘的耐性都沒有了, 用平板的聲音說) 那是現在是怎樣了?
死人頭B: 妳先在其中一個琴室等等吧!
小雪: 沒所謂.

摩托車開不動, 明明準時上課, 居然延誤了15分鐘. 到老師看到我的時候......

C老師: 咦?! 妳怎麼會在這裡? 妳今天上課嗎? 不好意思, 今天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考試官來了, 所以忘了. 妳在來之前, 不會先打一打電話給我嗎?
小雪: ...... (我忍......)

C大小姐, 當初是妳說這個時間是有空檔耶~ 就算妳是一個超級大的大忙人, 也不太可能會忘了要教的學生吧.  我知道我在妳的學生名單上, 是可有可無的一個. 但是, 可以站在我的立場上看看嗎?  每次來學琴都是這一句"妳今天上課嗎?", "妳在來之前, 不會先打一打電話給我嗎?" 這樣很大牌耶!!~  (雖然我明白她是有那個程度的音樂知識)

要我"能忍人所不能忍的", 抱歉! 我肯不是成功的一個.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