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百年前,他倆的祖先是門對戶的頭號大敵,
百年後,他倆的關係是緊鄰隔壁巷的芳鄰。
在他的背後,有著難以啟齒的隱疾兼天性,
在她的身後,則有著不願再去回首的曾經。
多年來的江湖血腥,不同的背景,
他倆有著全然不同的故事和過去。
然而,一次大雨中的偶然相遇,
就注定了他倆夜夜沒法分離,和那與眾不同的交集。
多年來輾轉反側的深夜裏
他所渴求的,只是那一盞夜色中小小的油燈。
她所期盼的,只是那一道月光下信任的眼神。
有間客棧裏,當大熊遇上了寡言神醫,
天字二號房,黑暗中,終於有了光明。   

男主角:左剛
女主角:藺言
情節分類:一“抱”鐘情,死纏爛打

出版社:禾馬
系列:珍愛小說系列2970
出版日期:2006年4月14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看上一本小說是多少天前的事?  現在好像沒多大的心情去看耶~ 為甚麼? 唉~ 一天都晚要忙Project, 然後要幫小妹溫習......  不容易哦......

而我選擇繼續的系列是綠痕的【有間客棧系列】!  因為我超想知道其他的房客的故事是怎樣......  第二本的主角就是一扇門的總捕頭——呆頭鵝左剛. 人家他怕黑耶~  像個小孩喔 (well~ 我說得一點都不留情面......) 一"抱"鐘情, 愧作者想得出來...... 兩人雖是仇家, 加上是姊弟戀, 可那位左大捕頭一點都不介意. 每逢看到藺言用那張冷臉去對著左剛, 就覺得左剛非常的偉大. (那時我一定是暈了頭) 被踹還那麼開心, 啊...... 有被虐的傾向...... 看到最後, 以為是好友軒轅相如口中的那位"真命天女", 原來經本人證實, 當天他是誆人的......  因為他看其他人都騙得蠻有趣......

左剛配藺言, 雖然是很奇特的一對, 可算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下一本開的會是【有間客棧系列】之三——《天字三號房》,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