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臧柏烈從踏進這個小鎮起,所發生的一切實在太詭異了!
首先,迎面來的那位陌生小姐,對他有莫名其妙的敵意,
講的每一句話都超刺耳,巴不得他就此消失在這世界,
奇怪,他人帥得女人都愛,捨不得罵,就她小姐除外。
再來呢,她竟然知道他的名字,指稱他負過她的愛情,
踐踏了她的真心真意,更誇張的是全鎮都當他是負心漢!
有沒有搞錯啊,戀愛敏感度超高的他會無知無覺到這樣?
何況他愛的都是溫柔的美眉,性子潑辣的她哪是他的菜,
但她竟然能拿出證據,而那證據完全讓他百口莫辯,
這下子他不黏著她求答案,這輩子都要良心不安了……

男主角:臧柏烈
女主角:林瑀曦
情節分類:失憶,別後重逢

出版社:狗屋
系列:花蝶系列1136
出版日期:2008年1月3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回了母校一趟, 在經過中學時常去的租書店. (從這裡租的書, 大多由我大妹代步) 居然給我看到梅子的新書《浪子愛光顧》!!!~ 哇咔咔~~~

第一句我要說的是, 臧柏烈, 有夠你的! 玩失憶?! 雖然是土了一點的情節, 描寫角色心態要花一點功夫, 可也是不錯的啦~ 原來是跟《老公就是愛裝酷》的發生地點一樣哪, 平平淡淡的, 感覺很舒服. 不像寫都市言情那樣, 呃...... 規範那麼多. 整體上, 很喜歡林瑀曦. 沒錯! 只有女主角, 沒男主角的份! 叫他閃邊吧!

要我再鼓起勇氣接受一年前已走的男朋友, 抱歉! 我肯定做不到. 偏偏臧柏烈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啊——可怒也~~~) 愛情果然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哪~

說其他吧, 很期待梅子寫的古代言情系列, 會嗎? 現在還沒有等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