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什麼?!訾拓望著眼前這個男不男、女不女的「怪咖」,
不敢相信她竟是自己的經紀人;不僅要求他簽什麼鬼合約,
還勒令他不准交女朋友!他才不想當空有外表的偶像咧……
從一開始的針鋒相對,到成為彼此愛情的「軍師」,
他突然發現,這個表面冷酷的女人,也有柔軟脆弱的一面,
讓他不自覺地被她迷惑,興起了想將她金屋藏嬌的念頭……

金迷,號稱「黑色女魔頭」的她,八年來一直愛著一個人,
即使知道他無心於她,但她仍舊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
就在她遭受拒絕傷心失意時,訾拓溫柔地安慰了她的狼狽,
讓她喘不過氣的心獲得片刻寧靜,故當他提出結婚要求時,
她心想──或許人生偶爾糊塗、瘋狂一次也無妨…… 

男主角:訾拓
女主角:金迷
情節分類:日久生情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花裙子系列583
出版日期:2007年10月1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自看完這本書的一個念頭是——讚!!! 好久沒有看過那麼有趣的故事, 看姊弟戀的故事雖
然普遍, 要寫到這樣的情節, 真的很不簡單.

剛開始的時候, 我有種衝動想殺了陳非凡, 愧他還是一名貴公子的模樣, 金迷居然傻傻的
暗戀了他八年. 連我也在《調教卡門》一書中被他吸引, 還以為他是"好仔". 哼! 原來是這樣的. 八年耶?! 不是一段短的時間. 很替金迷不值. 好在訾拓的出現, 中段以後已經進入了男女主角相愛的階段, 超sweet耶~ 羨慕死我啦~~~ 可奈何事情往往不由人控制...... 

一想起訾拓因氣憤而接了拍電視劇的工作, 我那麼一可點的討厭他. @@~ 那時候, 真的
可以體會他們雙方的痛苦. (很正常嘛~ 誰喜歡見到自己愛的人抱著另一個女人親熱, 傻的才當是空氣) 同時, 也很欣賞訾拓那份對自己愛的人的決心, 和對音樂的熱愛! 是我見過最有性格的男主角哦! 誰說女大男小不可以的, 這個故事就教會了我們明白一些道理.

相較《調教卡門》, 嗯~~~ 真的很難說哪一本最好, 兩本我都很喜歡, 真的!!! 美男子的訾
焰, 朝氣十足的訾拓, 哇~~~ 簡直是夢幻兄弟耶~ 因為絕對不會在現實出現. 完成了訾家兩兄弟後, 不知道會有哪些一物的故事呢? 【極惡系列】中的楊齊和王懿的故事好像還沒有"配配"唷, 黎沁會寫嗎? 期待她的最新力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