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上冊)

王上又怎樣?就能左擁右抱,享盡天下豔福嗎?
一個男人配一個女人,那才是天經地義!

「我叫拓跋珪,妳就稱呼我名字吧!」
「我知道你的名字,可是王孫的名諱能隨便叫嗎?」
「沒關係,妳救了我的命,可以例外。妳叫什麼名字?幾歲?」
他的笑容讓人愉快,女孩爽快回答。「我叫王若兒,九歲,與你同年。」
「這麼巧?那我們該是有緣人囉!我不會忘記妳的!」他保證。
九年前某個蒼茫的夜,若兒遇上了她心目中的小英雄,
她相信他將來定能成就一番霸業,甚至封侯拜將,直至——
她在大王的即位盛典暨擇妻大典上,再次看到了他!
沒想到她思念了九年的男人,竟與其他男人沒啥兩樣!
還說他不會忘記她,可如今他分明就忘了她,這教她怎能不失望?
不,她不要他忘記她,她必須喚回他的記憶,起碼得試試他是否真忘了她! 

男主角:拓跋珪
女主角:王若兒
情節分類:別後重逢,宮闈傾軋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表現愛系列047
出版日期:2007年9月27日

【故事簡介】(下冊)

從那一夜起,他的心裡裝進了她的身影。
不過,她似乎對他有著極深的不滿……

「王上可別小看這妖女,聽說她的眼睛能魅惑人心、馴服最烈的野馬,
能讓人做出不尋常的事,讓想非禮她的男人失去男子雄風。
反正大家都說,王若兒是碰不得的女人。」
王若兒?!彷彿流星劃過夜空,拓跋珪渾沌的心透亮了、歡跳了。
是她!難怪在擇妻大典上與她相遇時,他會有熟悉的感覺。
大家並沒有說錯,她的確有魔力!
當看到她的第一眼,他的魂魄就被她給勾走了——
她的眼眸,黑似墨、亮如星,彷彿能看穿所有的人和事。
再次見著她,她豐富多變的表情和孤獨神秘的氣息,深深撥動他的心弦。
儘管大家都說她是不祥的妖精,他也不怕!他決心要她做他的王妃!
然而,他不明白的是,她為何會拚了命想逃離他的身邊?! 

男主角:拓跋珪
女主角:王若兒
情節分類:帝王將相,情有獨鍾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表現愛系列048
出版日期:2007年9月27日

#####

昨晚努力的看完它們, 因為今天要還......

哇哇—— 真的超感動!!! 可以看到華甄最新的作品, 是【天若有情系列】耶~ 封面漂亮不用說, 內容雖然是很簡單, 或是過於平凡, 但, 真的寫得很不錯! 尤其是她在後記所寫每一句, 都是言小作家最想做到的事. 而她就是其中一個很努力的一個.

小雪初頭其實蠻喜歡男主角大帥哥——拓跋珪. 名字型不在話下, 最重要是對王若兒的專一. 可小說就是常有矛盾山現的地方, 這對"小情人"經歷的, 真不是普通的愛情. 是關乎到國家興亡的重要決擇. (嘆氣) 一路看下去, 很同情他們各自內心的掙扎, 自己也在那個時空見證著一切似的. 當我以為拓跋珪是一個百分之二百的好男人, (雖然古代的王上大多是後宮一大群, 他只不過將他"美化"了, 華甄說: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他最愛的女人支持他. " Maybe, of course~) 看到他不相信若兒(外加的人物)的時候, 真的很想很想海扁他. 我是說真的. (看書看上腦 @@~)

不知道下本會是那一個朝代的呢? 這一本是魏晉南北朝, 期待下一本的故事哦~

P.S. 已經拜託了在台灣的朋友買了~ 不知道她會不會買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