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與死神的聖物》上冊            《哈利波特與死神的聖物》下冊

◎ 《哈利波特》第七集中文版封面大曝光!    
如何?《哈利波特》第七集的封面真是金碧輝煌啊,而且一開放預購,哈迷真是搶翻天了,竟然 24小時內就破了萬本,平均每8秒就賣出一本,真是超厲害!比較起來上回第六集到了第四天才破萬本,可見哈迷有多激動了! 
 
◎ 《哈利波特 7》首賣會時間公佈啦!   
哈迷望穿秋水的心情,麻瓜主編最知道,所以啦,在此正式公佈新書上市的時間囉! 

   10月19日(五)晚上,舉辦《哈利波特7》的首賣會!
   至於新書則是 10月20日(六)上午十點全面開賣! 

至於首賣會的地點和活動內容,哈迷可以得到的好康等等,目前魔法部正在做最後的確認喔,有第一手消息,一定會立刻公開滴,請哈迷留意接下來的每週電子報啦! 

◎ 羅琳媽媽又回到咖啡館寫作?   
《哈利波特 7》大結局問世之後,接連破了銷售紀錄。就在《哈7》銷量節節高升之際,羅琳的下一本書的主題也已經確定,那就是偵探懸疑小說。 

羅琳的鄰居、偵探小說家伊恩‧蘭金向媒體透露『我和妻子經常能夠看到羅琳,坐在愛丁堡的咖啡館裏面寫小說,我們跟她談過,她說這是一本偵探小說。我知道羅琳是犯罪小說迷,我很樂意看到她朝偵探小說方向努力。其實懸疑性十足的哈利波特已有偵探小說的味道,只要小說場景不在愛丁堡,她怎麼寫,我都很高興。』 

此前在接受採訪時,羅琳本人也談到,自己很高興已經寫完了《哈利波特》系列:『我很高興已經把哈利系列完成了,接下來我會寫我自己想寫的東西。』她迫切希望擺脫兒童小說作家的名號。『米爾恩想寫些成人小說,但人們總是把他和他筆下的跳跳虎、小熊維尼及小豬等卡通人物相提並論。我想這情況大概也會在我身上出現。』羅琳無奈的說。因此她向媒體透露,自己正考慮轉型,改變創作方向,未來可能寫作一些風格截然不同的題材。 

對於自己作品題材的轉變,羅琳媽媽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我不大相信自己再能寫出《哈利波特》那樣成功的故事,但不會放棄寫作,我將繼續撰寫我想寫的作品。』不過麻瓜主編也相信,羅琳媽媽絕對有功力,再創另一個故事奇蹟滴,尤其看到第七集的精采內容,麻瓜主編可是對羅琳媽媽有十足的信心喔。 

資料和圖片來源: 皇冠電子報"《哈利波特》預言家快報"

#####

親愛的哈利波特中文版第七集終於要面世!!! (超級興奮) 好想可以快點看到耶~ 哈利會死嗎? 結局, 我看定了! 那另外其他人的下場又會怎樣呢?

自從初一看了羅琳媽媽寫的第一本, 就愛不釋手! >w< 連電影也瘋狂的迷上.啊—— 好想知結局—— 期待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