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離開自小生長的巴黎,辛浿芝帶著年幼的兒子到台灣來,
尋找一夜之間失蹤的丈夫雷戰鑫,她以為即使是在他的故鄉,
要想憑空尋著他也會像大海撈針,沒想到,卻出乎意料地容易——
因為他不是貧困潦倒、壯志難伸的窮畫家,
而是媒體熱烈報導的焦點人物、跨國企業的副總裁,
他還有個艷麗溫柔的女友,聽說已交往多年,論及婚嫁。
原來所有他對她說過的,她所相信的,都是謊言……
五年前的墜樓意外,令雷戰鑫喪失了半年的記憶,
他不記得為什麼身在巴黎,更不知道自己因何墜樓。
傷癒後,他重拾過去的生活,回到女友身邊,
好似什麼也沒失去過,卻又空虛得可怕,
直到新任秘書出現眼前,他的熱情才猛地燃燒起來,
只可惜,她早有了丈夫孩子,可不是他能追求的對象……

男主角:雷戰鑫
女主角:辛浿芝
情節分類:失憶,別後重逢

出版社:狗屋
系列:采花系列707
出版日期:2007年9月13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勁想爆粗...... = =" 之前看那本就是意大利, 今次卻在法國. 真的有點負荷不了.  Why?
又是我最愛的歐洲國家之一. (抓狂ing) 尤其跟著男女主角遊覽巴黎...... 超想殺人, 我也想去......

很久沒有看夙雲的書了, 這次的系列是【愛成災系列】. 我這個真的很奇怪, 吸引我的
總是系列名和書名. (所以啊, 所有的言小作家改書名的時候要小心哦~ 哇哈合~~~) 想不到男女主角的相識和分離會那麼...... 好像天堂和地獄耶. (誇張了一點) 五年後, 他忘了她, 但亦重新的愛上她. 誠如雷戰鑫在書中說: "我們相識至相愛真的是一個奇蹟。" (當然, 我這些沒戀愛經驗的人是難以體會的啦~) 可也會覺得很感動. 最後終於可以在一起了哦.

這個系列好像有二本耶, 第二本的會是關於雷戰鑫的哥哥嗎? 《烈日灼身》! 熱烈期
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