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為了養活十個弟弟妹妹,蔡聖華早就放棄了自己的青春。
想說這輩子就只能埋沒在家鄉的花田裡當個老姑婆,
但突然有些奇怪的傢伙出現,說要她當什麼「代言人」?!
她原以為這個新工作,可以為她的人生帶來一線曙光,
但沒想到,這男人見了她第一眼就把她嫌得一無是處,
還說什麼要「嚴格調教」她!這算啥!世上還有天理嗎?!

身為模特兒訓練師,訾焰曾把無數的野豬改造成美女,
但眼前這個女人,既沒臉蛋又沒身材,性格又火爆到不行,
要把她塑造成稱職的代言人,根本就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但他訾焰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不但要將她管得服服貼貼,
更要讓她成為所有男人心目中最美麗耀眼的「卡門」── 

男主角:訾焰
女主角:蔡聖華
情節分類:麻雀變鳳凰,歡喜冤家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花裙子系列570
出版日期:2007年8月13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Yo~ 又是這一句, 敗家敗到底......

訾焰vs蔡聖華, bingo! 中啊! 我是第一次看這種類型的故事. 模特兒vs模特兒訓練師...... 沒想到二人都是
那麼火爆的類型, 我指的是他發飆的功力. (汗) 幹起都是那麼狠的啊...... 尤其訾焰和蔡聖華初次見面的對話, 簡直是厲害的對話. 蔡聖華罵訾焰是八婆, 死太監, 死人妖....... 笑翻我啦~~~ (猛捶桌子)

先來談故事的取材吧. "卡門", 熱情的代表. 比才所作的西班牙作品"卡門",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之一. 而今
次黎沁將她變成以都市形式出現, 真的是我沒想到的. 因為時尚界始終是我不能及的領域, 往往充滿著憧憬, 今次看了後, 更為它著迷. (小雪看上腦啦...... = =")

訾焰和蔡聖華二人之間的火花, 簡直是一觸即發. 來得快, 但深刻. 好像是註定的樣子...... @@~ 看到開拍卡門的處女作的時候, 二人在攝影棚內的模樣真的好專業哦~ 難怪訾焰會直掉進卡門的陷阱裡, "我愛上你的話,你可要當心!當心!當心!" (哇咔咔~~~)

裡頭的男女配角也是兩個不錯的角色, 傑夫和愛蜜莉. 為了自己所愛的人, 就算要我去殺人, 我也會做.
可未免太盲目了.......

【紫醉金迷系列】首先打頭陣的就有"死人妖"...... 不, 是"都市型男"的訾焰, 接著就是他的弟弟——訾
拓, 又是一顆很閃很閃的明星耶~ 哇~ 大飽眼福囉...... 期待期待!!! (其實我是比較期待王懿和楊齊的故事喔......)

繼續鎖定【紫醉金迷系列】!!!

P.S. 我很想知道甚麼是"草莓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