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身為何葉集團的領導人,何葉常昇舉止高雅宛若王子,
且他精於算計,從沒有一件事可以超出他的控制範圍,
而這女人,竟想從他眼下竊取那顆價值連城的鑽石!
為了查出她的幕後主使人,他自是不介意跟她過過招,
儘管這女人笑得天真爛漫,但他不會輕易被她所騙!
他會讓她知道,妨礙他的人,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楊舞白天是個邋遢女,夜裡卻是精明俐落的「神偷」,
這次要不是運氣不好失了風,她絕對不會落到他的手裡!
雖說「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她才不甘心就這樣認栽!
但他臉上那抹高深莫測的微笑,卻老是讓她臉紅心跳──
莫非這次她這個「神偷」,自己的心就要被他偷走? 

男主角:何葉常昇
女主角:楊舞
情節分類:偷鑽石反被偷心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花裙子系列566
出版日期:2007年7月3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最近看言小的步伐慢了下來, why? 還用說, 就是書翻得慢, 兼且小雪這個月用錢用得很敗家....... (乾笑)

但, 幸好的是小雪終於將何葉常昇的故事給看完了. (狂笑ing) 愛死他了....... 從來沒有看過一個男主角那
麼斯文, 溫柔, 一舉手, 一投足都散發著貴族氣質. (Oh~ shit!) +_+ 那一刻, 真的有那麼一丁點想打掛他. 那有男人會像他那麼好....... (泣) 太可惡了!~~~ 可回頭一想, 不, 那種絕世好男人應該是只給我們那個超級無敵可愛的楊舞. 真的超羨慕她耶~ 給她哈到這樣的一個型男, 呿~

這個故事果真沒有讓我失望哦~ (笑) 人物的特性和我想法相差不遠, 又是地位的間距的鴻溝成為二人的
阻礙. 雖然這種情節是很普遍的體裁, 也只有黎沁可以將它給"寫活", 也可以從中看出另外一些不同於想法. 《情誘少爺》不外乎是關於宵小和王子的普通戀愛故事, 相反, 從中我卻看到雙方對於愛情觀念的改變, 是那麼的失控, 就是那種"是你! 那個人就是你! 我不要其他人!"

(第十章)

        何葉常昇邊吻聽她分享邊輕吻著她的柔軟的髮絲及臉頰。

        「嗯……昇昇,我有個問題想間你。」楊舞板正身子面對著他,她一直好想好想知道昇昇為什麼
會愛上她,就像每個女孩一樣都想知道自己的情人為何會獨鍾於自己。

        何葉常昇俊逸的面容凝望著她。「妳想問什麼呢?」

        「像你身邊有那麼多、那麼多漂亮的女人,像……是楚妍希啦。」她沒忘記楚妍希那高貴有氣質
的模樣。「以及別的女主管。」剛才阿司身邊的女人真的讓她眼睛一亮,那女人好有自信,精明幹練的模樣煞是吸引人。「昇昇身旁有那麼多美女為何只看上我這個沒特色的女人?」

        他牽起她的小手細細的吻著。「妳怎麼會沒特色呢?妳就像陽光一樣永遠散發著熱力,讓我的心
很溫暖,也只有和妳在一起我的人生才是完整。」

        「我什麼都不要,不管是什麼樣的女人,都比不上妳對的了。」愛情不是建立在外貌上,更不是
建立在對方的身高、體重、長相、學歷,甚至是金錢上,如果膚淺的以為那會是愛情的全部,那就不是愛情了。

        愛情是虛幻的東西,那只是一種感覺,一種會令人心會怦怦跳,一種心會隨著男一個人的喜怒哀
樂而起伏的感覺。

        能給他有這樣感覺的人只有小舞一個人。

哇啊啊—— 使人愈看下去, 愈倍感溫馨. ^^~ 就像當男女主角單獨相處的時候, 真的超勁sweet!!! 簡直是
嫉妒死人啦~ 有一幕是楊舞叫何葉常昇做"昇昇". 何葉常昇居然臉紅啦~ 好可愛哦~ 其他還有很多哪......

為了自己所愛的"上刀山, 下油鍋"都在所不惜, 我看那種感受, 我只可在小說中細味. 真的感謝黎沁! 很
喜歡這本書!~

說起"神偷", 就會令我想起左晴雯筆下的"東邦"惡魔黨的向以農. (奸笑) 可他是男, 楊舞是女. 不能比較.
有一件事是可惜的是, 居然找不到《包養情夫》...... 阿"屍"先生的故事耶~ 那個帥氣得不得了的紫髮型男...... 我要再去租書店多找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