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是誰說好心有好報的?她要給說這話的人一頓好打!
瞧瞧她,好心地幫助莫名其妙突然全身發燙的男人
結果卻換來自己被生吞活剝,還不只一次!
搞清楚,她是良家婦女,不是暖床的妓女!
偏偏人家是家大業大的飯店總經理
想當然耳不會對她這種平凡醜小鴨認真
她只好當自己是被隻瘋色狼咬了幾口
反正現在一夜情也很常見,沒什麼了不起──
哇,他說要結婚是隨便講講,還是認真的啊?
原來有錢的男人也知道「負責」這兩個字怎麼寫喔?
「剛好」她也對這男人動了心,當然要say yes啦!
歡天喜地的她正準備當一個美麗又幸福的新娘
卻忽略了很重要的一點──
對心愛的人說謊,可能會落得兩敗俱傷的下場……

男主角:紀天淵
女主角:程雨潔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297
出版日期:2007年8月1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Oh~ yes~ (大放鞭炮中) 終於給我找到了《拐夫》, 妳不知道我等了多久了耶~ 澳門租書店翻書的速度真的超慢...... 簡直是龜速...... 等得我超心焦的那種, 為了看書, 我是不會有一絲的錯過的. (自信的樣子)

談回這本書吧, 是庭妍的新系列哦~ 【寵妻俱樂部系列】...... 一看名字就令人很想知道裡頭的男主角到底是如何"寵妻"的呢? "寵妻無罪,憐妻有理。冷落嬌妻,罪不可赦!" 哇塞~~ 簡直是女人的天下耶~ 酷! 沒錯, 小雪都是這樣想的哦~ (嘻嘻嘻)

雖然是"限"的書...... 但, 小雪已經滿十八啦~ 哇咔咔~~~ 那之前呢? 呃——有甚麼關係嘛...... 裡頭的男女主角真的好sweet哦~ 程雨潔也蠻慘的啦~ 就這樣給人吃了, 而且是一點都不剩...... 喂~~~ 紀天淵又是那種帥到不得了的男人, 呿~ (小雪對帥得無敵的人總是沒徹哪......) 但, 我超有興趣知道的是, 其餘那三位"寵妻俱樂部"的成員耶~ 期待期待!!!

話說是"限"的書, 可庭妍的書是我看過那麼多紅櫻桃作家中, 也算是有實力的. 雖然我不可以非常肯定的說, 她的書寫的很好, 或是超好的那種. 每逢你看她的書, 裡頭的人不止是單純的想用"行動"去表達, 連帶他們說的話都是出自內心似的. (純粹是個人感想 = =" 不認同也不可怪我哦~) 愛和性是同一樣的東西嗎? 我不知道. 但, 每當我看庭妍的書時, 就可以放任自己的想法, 去想一些自己平常很少會去想,或是碰的東西. well~ 我指的是甚麼? 我不知道. (裝傻)

可我知道, 有看這類型的朋友們, 應該會聽得懂我說的是甚麼...... 話題一轉, 庭妍筆下好像也剩下很多未配姻緣的男火主角哦~ (切~) 之前她舉辦的那個活動, 小雪也是很想參加啦~ 可是, 超不幸的是, 那時候正值是我應付大學考試的時候...... 所以, 就告吹了. 希望她完成了這個系列後, 也再配一配吧~ (大笑)

鎖定【寵妻俱樂部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