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號稱“雨神”的她命中帶雨又帶賽
別人是遇雨則發,她卻是每逢下雨便倒楣
連去租個小說都能遇上黑社會老大開的黑店
有沒有搞錯?他不去搶銀行,幹啥搶她的便當?
氣得她吃了熊心豹子膽,不知死活的撂下狠話威脅
這下完蛋了,他可是貨真價實的黑道大哥呀
萬一他惱羞成怒把她扔到河裏滅屍怎麼辦?
明明她向來崇尚和平,也不是個脾氣暴躁的人
為什麼這個可惡的男人總是有本事讓她暴怒成火山?
更可怕的是她不知著了什麼魔,還是被鬼迷了心竅
竟大膽地跟這個HOT到銷魂的猛男縱情熱吻──
哎喲!這款代志是怎麼發生的?
誰來跟她解釋,她不過是逾期幾次忘記還書
那個“很恐怖”的懲罰就是淪為黑道老大的女人嗎?

男主角:陸豪傑
女主角:張琦妙
情節分類:深情黑道老大,歡喜冤家

出版社:禾馬
系列:珍愛小說系列3085
出版日期:2007年5月11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嗯, 小雪真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只要給我看書就夠了. (嘿嘿嘿......)終於可以有空看回蔡小雀的小說, yeah~ 其實在很早以前已經接觸她的作品了. 像是【走馬看花系列】、【狡兔三窟系列】、【三人成虎系列】、【夜殺系列】、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單行本. 都是不錯的作品哦~

而今次的吸引我的原因當然是系列名囉~ "風起雲湧租書店"耶~ 很炫耶~ 而且裡頭的三位型男簡直是"人間極品", 迷得我哪...... @@ 看看我在禾馬電子報看到的簡介——

風起雲湧租書店?
這究竟是一家什麼怪異的租書店啊?
店門口停著三輛嚇人的名車──
黑色悍馬、紅色積架、銀色法拉利。
店裡面杵著三個驚人的老闆──
一個濃眉大眼寬肩厚背,看起來就像黑社會老大;
一個高大俊美騷包拉風,渾身散發出名模的魅力;
一個器宇軒昂舉止不凡,儼然有商業鉅子的風範!
難道這年頭開租書店這麼好賺,吸引黑道白道各路菁英競相投入?
這家名為「風起雲湧」的租書店,神神祕祕賣的究竟是什麼東東?

然後尖叫!!! Shit~ (罵粗了...... = =) 要是真的給我見到, 我會立刻在街上昏給你看. 最可恨的是每個人都是有一九0公分的top model. (啊—— 讓我撞牆......) 咳~ 我要冷靜...... (深呼吸)

很好的是這是一本很合我口味的書, 輕鬆惹笑, 同時少不了爆肚的點子, 像是就來玩火自焚的那一幕, 想不到張琦妙的內在也是一頭"獸"哦~ (不懷好意的笑) 深情的男主角, 再配上可愛的女主角, 真的令捨不得放手的一本書哦, 絕對要看完為止才放手!!! (揚起V字手勢) 加上, 裡頭一些對白真的很搞笑, 像是由男主角陸豪傑說出的"男人都是賤骨頭啊!", 那很自嘲耶~ 和女主角張琦妙看見租書店外停泊的三輛嚇人的名車, 這三輛車加一加身價起碼五百萬以上,居然就這樣隨隨便便停在租書店門口,難道不怕有人眼紅刮車嗎? "黑道老大的店果然不一樣,連停車都可以停得很踐。" 哦呵呵~ 真的...... 肚子很痛......

還有, 如果真的有那樣的租書店, 環境, 茶水, 書本, 服務態度一流, 我不介意每天都去光顧哦~ 有型男看, 多賞心悅目的一件事啊~

繼續期待其餘兩位top model型男的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