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這個叫招福的丫頭,到底知不知羞啊,竟敢當著他的面說他長得真好看,
一個姑娘家,對著個陌生男人還真敢說,完全不當他的冷臉是回事。
且那日一見後,她三天兩頭出現在他跟前,淨做些惹他心煩的貼心舉動,
她的笑臉,他看了覺得刺眼;她的好意,教他心癢癢地不舒服;
更奇怪著她這麼想討好他是為什麼?莫非是想當他的娘子?
這也不是不行,反正他娶誰都沒差,就看她嫁來得不得他疼了……
她是真心喜歡著這位老愛沉著一張臉的楚漠大老爺,
捨不得看他掛著一張愁臉、不開心的模樣,
這人生大美好的,快活事不少,何苦不讓自己好過?
不如就讓她來關心他,逗他開心,這事她有信心做得來。
不過她做是做了,他大老爺還是一張冷臉,說話很無情,
還誤會她想要飛上枝頭當鳳凰,真是天地良心吶!
她只是想對他好,沒有想嫁他,沒想到他還真來娶了……

男主角:楚漠然
女主角:朱招福
情節分類:一往情深

出版社:狗屋
系列:采花系列692
出版日期:2007年7月26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泣) T_T 太好了! 終於看完了, 就算要敗家都一定要看《魯娘子》! (誇張了一點......) 沒法子, 因為這個月用錢真的很厲害咧~ 盡量啦~ >.< 因為有好幾本書都想看, 但, 你也知道嘛...... 澳門這邊的租書店, 更新書真的很慢很慢耶...... = =" 要不然, 這幾天都狂在發飆. 沒有小說看~~~

話說這本《魯娘子》, 嗯, 很喜歡裡頭的女主角: 招福. ^^~ (名字太可愛了) 很欣賞她直性子的說話方式. 因為...... 不是在古代已經很嚇人, 若是在現在...... @@~ 說出那些話也是很勇敢! 但在現代要找到像她可愛秀逗, 常常為人著想的女生, 我想...... 不是沒有, 應該比較難找. *_* 她對男主角那份不輕易改變的愛情,真的很令我動容. (笑)

相較於男主角...... (怒) 又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角色. (梅子不要這樣啦~~~ 偏偏是型男, 卻又這麼冰, 難道又是劇情需要?) "真心" 真的很難得做到? 對吧? 就像楚漠然. 過去的傷痛及誤會, 令他不是不愛人, 不敢愛人, 說得狠一點, 就是自我保護, 那叫做自私. (@@~ 不知道我說得對不對...... 純粹個人感受) 因為疑心, 他失去了一個小生命, 差點連女主角都失去. (該死! 自找的! 我很邪惡, 對吧? 哇哈哈——) 雖然, 招福在之後再懷孕了. (而且可能是雙咧~) 但, 在我的感覺上, 那是不可代替的. 當然, 這種想法是因人異議, ~_~ 小雪就是這樣子的人.

故事中有很多令小雪大笑的場面, 像是洞房花燭夜, 招福...... (猛捶桌子) 實在是太可愛了!~ 七出...... 哈哈! 斷斷續續就有男女主角雙方二人獨處的對話. 超溫馨哦~ >.< 就會看到楚漠然被朱招福征服了! (狂笑ing) 小男人耶~ 會嫉妒. 嘻嘻~~ 因為他實在太溫柔了...... 正所謂, 男兒有淚不輕彈, 可, 當楚漠然知道是自己的一時衝動而傷害了招福和未出生的孩子, 那時的愧疚, 那刻的痛苦, 套書中的一句話: "其實,楚漠然更想殺了自己!" 那種想彌補的感受. (真的, 我看他哭出來的那一幕時, 我的眼也模糊了!) 梅子寫書的功力真是太厲害了! 連我都很同情他, 一直跟著劇情走, 心裡不斷的祈盼: 希望他們幸福! ^o^

加一些題外話, 我在想...... 究竟那個"超級無敵"俊美的太子殿下, 是不是伏筆來的? (當然他只不過是"小配角"一個) 猜想、猜想而已. 梅子寫皇宮內發生的故事, 也不錯啊~

期待【愛昏了系列】之最終回《就要妳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