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瞿少堂這男人追求女人的手段真的很厲害!
她對他冷冰冰、講話不客氣,
他卻能從中找到樂趣,教她熱情失控;
就算拒絕他幾百遍,他耐性比天高,最後總是會贏。
想想,有個好男人愛她、寵她也不賴,
但她真的有那麼可愛,值得他這麼疼愛?
唉!遇上他,她快要從小老虎變小綿羊了……
他一向對乖乖牌女生、名媛淑女沒興趣,
像何靜寬這種帶著反骨調調的女生,他卻很愛。
愛她那張冷臉、愛她挫他銳氣時的嬌嗔模樣,
更愛她死命抵擋他的熱情時的隱忍表情。
就算這是一種男人的犯賤心態,那又如何?
當他逗得她失控時,那滿足足以教他醉心情狂……

男主角:瞿少堂
女主角:何靜寬
情節分類:愛情長跑,終成眷屬

出版社:果樹
系列:橘子說系列590
出版日期:2007年7月3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限制級的書...... 是嗎? 在我的角度裡, 和平時看的書沒多大的差別嘛...... (竊笑) 一晚看一本小說, 就是
我最最最想過的生活. (我太易滿足, 是吧?) 緊接昨晚看完的第一本, 這一本揪心多了...... 一丁點. = =" (那妳就不用明說了吧? 無聊!)

溫柔和耐心真的是一對戀人維繫之間的感情最重要的東西. 雖然很難實說出到底是怎樣, 看完男女主角四年多在一起的生活片段. 說實話, 兩人都不好受. 因為女主角是那種太懂去表達自己的情感, 總是一副冷冷的樣子. 同時, 自己又不明顯的表態, 令兩人的關係停滯不前. 可是, 男主角卻很溫柔, 很包容的去接近她, 改變她. 希望她終有一天會和他打開心扉, 過大家的生活. 但四年的努力, 卻換來分手的結局.

我一路看下去, 很替他們傷感. (不要見怪, 小雪本來就是這樣) 兩人有沒有真正付出過真心呢? 我敢說, 一定是有的. 感情的事, 不可以說誰對, 誰錯? 要怪, 就怪相遇的那一刻. 最後, 也很高興女主角作出的主動, 挽回了兩人多年的感情. 所以女主角最後說的那句話真的令男主角超感動, "謝謝你沒有放棄我,一直等我。"

下一本聽梅子說寫的會是古代稿耶~ (尖叫) 超期待!!! >.< 因為超愛梅子的古代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