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我要和妳開房間!」
哇咧!這句沒品的話,真是溫文儒雅的自己說出來的?!
譚峻只差沒有一頭撞死,可每次一見到她,
他素來的好脾氣就會開始暴走,還附帶淫聲穢語了起來!
他不過是想「好好」談個戀愛,老天爺祂──
有必要將他的愛情搞得這麼「慘不忍睹」嗎?

她只是代父出征來開個鎖而已,誰知會遇上這個雙面人?!
瞧他對別人是一派的好聲好語、風度翩翩;
對她卻是又吼又叫,還不時A話不斷!
她于好好雖然名叫好好,可不是隨便的男人都好,
想要「把」她,還得看她姑娘同不同意──

男主角:譚峻
女主角:于好好
情節分類:一見鍾情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花裙子系列 547
出版日期:2007年6月5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代父出征——是開鎖, (笑) 啊哈! 這個世界果真"甚麼"都有...... 不過呢, 最好笑的點子就是男主角受愛神所詛咒, 當遇上自己的真愛的時候, 對她所說話會出其不意的相反, 亦即是"口是心非". 例如: "我愛妳" 就會變成"我不愛妳", "我是真心真意的喜歡妳"就會扭曲為"我只不過是貪戀妳的肉體而已" 哇靠! 好嗆哦~

一路看下去, 心就非常的納悶, 唉~~~ 令我好奇的是書中有提到"I LOVE YOU" 這句話的摩斯密碼. (我忘了抄下來...... +_+) 原來"這樣" 的示愛方式都有呀...... (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