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啥米!這個面無表情的「冰娃娃」就是他的救命恩人?!
他「大海」雖無法以身相許,也要表達心中澎湃的謝意……
可這冰娃娃總愛用一張冷臉對他,讓他滿腔熱情瞬間結凍,
更視他如蛇蠍,開始逃之夭夭?!呵!他早布下天羅地網,
準教她無處可逃……咦?他只是想謝她,可沒打算勾引她?!
卻怎麼愈追愈上癮,似乎──「欲罷不能」?!

天啊!哪有人像他這樣纏著人「報恩」的?
不只是晨昏定省、噓寒問暖,還拉著她曬太陽、吹海風……
更可惡的是他竟指控她的心沒病,有的只是「精神」病?!
小夜子真是悔不當初,早知會拾到個大麻煩、惹禍上身,
她絕對會--見、死、不、救!

男主角:殷卓望
女主角:水無月小夜子
情節分類:報恩,死纏爛打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花裙子系列 546
出版日期:2007年6月11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小雪最近對"美好的事物"果真是不擇手段哪...... >_< 一看到有型、超勁爆酷的男...... *.* 想到沒想, 立刻將書在書架上抽了下來, 毫不猶豫的付錢租書. (苦笑) 自然, 每當我看著書的時候, 這種事顯然是不太重要...... 看來我真的有點欠打...... (厚~ 何止一點!)

這本<<極品型男>>...... 以我的感受說, 比說哥哥殷卓希的第一本<<至尊總裁>>是差了一丁點. 在這套系列我看到的全都是"命運"做的好事. 要不是一場空難, 殷卓望不會遇到女主角小夜子, 而他的未婚妻就不會成為他哥哥殷卓希的妻子. 在我的角度看來, 好像是命運搞的鬼耶~ (= = 當然, 這只不過是虛構的故事來)

而這本又令我想到"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真是令人困惑的一種情感. 實是簡單, 卻並不是.

(第六章)

        人與人之間的愛是那麼的淺薄脆弱,牽絆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信任根本不值一哂,依賴只會落得淒慘下場,只有孤獨寂寞才是永恆。

        愛與恨,背叛與傷害,人類的感情脆弱而不堪一擊,至死不渝的愛戀並不存在,一生一世的承諾誓言全都是騙人的,就是這些虛偽善變的感情迫使媽媽瘋癲,走向滅亡。

        所以只要沒有七情六慾、愛恨憎惡,便沒有背叛傷害,平靜地過完這一生就是小夜子追求的幸福。

......

以上是小夜子自受到傷害後, 一直自我保護的信念. 對嗎? 每個的的看法不同, 就如妳或我.

(第七章)

        “人生就短短數十年,妳應該與相愛的人廝守一生,選擇幸福快樂的生活。”

        “人類是被感情支配的生物,最不能控制的便是感情。”

......

以上兩句話分別是男主角殷卓望和故事中的醫師淺見祐司說的, 是人生必經的, 但可以做到的, 又談何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