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這個叫莫緹的ㄚ頭是怎麼回事?連他這個主子都不識得嗎?
在府裏遇見她,她頭就低下;他一叫她,她就一臉驚嚇。
怎麼?莫非是他長得像鬼嚇人,教她看了就想躲?
還是她真的行徑鬼鬼怪怪,看見主子就心虛?
瞧她模樣長得嬌俏討喜,性子還帶點小女人的任性,
不過問她年紀,竟多心地以為他嫌她老,才十八介意啥?
有趣!她這大驚小怪的性子還真是大大取悅了他,
他決定把她留在身邊伺候,可這一相處,卻出了一些古怪,
她對煎茶的興趣好像比對他這個茶王還濃厚,是什麼緣故?
看來得教教她,該把心思放在他這個男人身上,別亂來……

男主角:陸天驥
女主角:君莫緹
情節分類:主僕戀

出版社:狗屋
系列:花蝶 1060
出版日期:2007年4月19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嗯? 一見鍾情? (苦笑) 這種類型的言情小說大多都是各個作家最多寫的一個體裁, 同時, 也是我們這類人最愛看的小說. (沒錯, 像我這類愛做白日夢的人來說, 是蠻對味) 這次我也承襲著我一貫看小說的終旨, 吸引我的, 我就看囉~ 一看到"行行出狀元"這字眼, 心裡呼叫 : " Yeah~ 是古代的...... "

茶啊....... 本人也挺愛喝茶, 對飲飲食食的東西, 也是愛不釋手. (哇哈哈~~~) 當然, 是次看的是言情小說, 自然是集中在愛情方面.男女主角的相識, 不用明說, 就是"茶"做的好事. 嗯...... (沉思) 很浪漫, 對不對? 雙方相識在品茶的過程中, 有種於盡在不言中的情愫中開始. 當然, 這其中也有很多的因素, 導致男女主角在一起. 最好笑的就是男主角求婚所用的方法——利誘, well, 好像也不錯嘛......

小雪喝了一口陸家茶莊的香茗, “嗯,真的很香哦~ 如果可以住在像陸家茶莊那樣的地方, 天天品嚐這清香的茶, 真是一大享受……” 滿足的一嘆. 下次再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