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鳳于九天系列--Book04--鳳于九天系列之四--興衰與共.jpg

作者:風弄
繪者:柳瑋
書系:S107
出版日期:2004/01/28
定價:180元
ISBN書碼:9789867709677

【內容簡介】
鳴王跳崖了!?
怎麼可能……他是用簡易的降落傘原理逃出生天啦,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與貞操,也只好冒險一試了!
智計和運氣令他終於能回到容王身邊,但這幸福卻只是短暫的一瞬間……
在離國的地盤上,對方又是那個天下聞名的若言,己方數百之兵,復加上鳳鳴容恬均帶傷,雖有妙計,但又能撐得了多久?
容恬已經戰死!?
被奪回離國,不願相信現實的鳳鳴,竟然瘋了?

不過,鳴王一向以詭計多端著稱,究竟是真瘋假瘋,讓若言陷入了理性與情感的迷惘之中。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344

#####

哇哇哇!!! 啊啊—— 三八萌 噗哧~ 我發現我對著【鳳于九天】只能發出這些擬聲詞...... 因為沒有任何的字詞可以表達我對這部作品的感覺, 真的太太太好看了~ 水汪汪 實在太佩服風弄可以寫出恢宏和蕩氣迴腸的架空世界, 跟我有相同感受的讀者, 奸笑 人物真的活靈活現的存活在故事裡和讀者的心裡.

上集發展到鳳鳴被綁架到離國, 成了離王若言的俘虜, 哎呀~ 真的好緊張啊!! 擦汗 幸好他夠機靈, 來一招一日一兵法來擋著若言的"攻勢", 連我只是看著也超心焦, 放空 (太入戲了) 邊看邊頭痛鳳鳴不會真的讓若言得逞吧?!! 咬死你 呼~ 還是鳳鳴厲害!! 我真的太佩服你的機智和運氣啦~~ (拍手) 背著自家的"鳴王牌"降落傘跳崖, 大難不死只斷了兩條肋骨, 看~ 有誰那麼好運的?! 落寞

【鳳于九天】最大的特色就是峰迴路轉, 死不去還被容虎救了, 最慘是救了後還要躲著若言的追擊. 望遠鏡?! 這也讓你弄出個望遠鏡?! 無言 鳳鳴真的太神了!! 你在現代沒成為發明家真的太可惜了, (這是甚麼吐糟啊...... 挖鼻孔 ) 另一大神是容虎, 讀唇術也懂厚? 精明樣 (尖叫) 我愈來愈喜歡你咧~~~ 真難得容恬有這種人才呢. 不好意思

聰明反聰明誤, 是指鳳鳴這種人嗎? 頭暈目眩 他跟容恬的感情一句話, 真金不怕洪爐火. 容恬在地迷宮殺出重圍和被若言迫至爆布涯那兩幕, "不要傷害我的鳳鳴,你要得到他,就不要傷害他", 若言被他這句話震懾了!! 一臉肅殺.gif (妳不就在看小說麼?!)

原來傷痛,總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某些地方。
容恬,你對我笑得那麼溫柔,是否知道我一定會體諒你的用心?
雖然我對你一廂情願的犧牲深惡痛絕,但為了你的微笑,我會好好保護自己。
若我的生命不能為你付出,那麼,我的生命將屬於西雷――那片你深愛並且擁有的大地。


下落不明的容恬令鳳鳴所有的希望都粉碎了, 他在船艙立誓那幕我看到哭了, 淚奔 哪有那麼了解彼此的想法堅信對的人...... 你和容恬都可惡. 跌坐.gif (這是讚美啊!!) 妙光這位公主是我在【鳳于九天】裡最看不順眼是角色之一, 嘖!! 別人無情失憶關妳鬼事啊! 吐血(不明液體版) 就算容恬真的失憶和棄鳳鳴於不顧, 我想鳳鳴也不會背棄自己跟容恬的承諾. 哭哭

再來一回峰迴路轉, 逃跑後再讓容恬追回來, 總覺得接續的故事應該少不了這樣的情節. (苦笑) 當年為容恬傾心的天下第一美人媚姬於本回隆重登場, 我說哪...... 那個時空的女人只覺得能為心愛的男人傳宗接代就算是幸福了嗎?! 崩潰 西雷太后是一個經典的例子, 唉唉~ 不過想深一層, 容恬始終要下定決心, 因為不管你多愛鳳鳴, 他也不能為你生小孩的. 指

故事中幸好有秋藍三人和容虎兩兄弟這幾位可愛的配角, 有時候還可以邊哭邊笑著看呢. 爽 我看了人物簡介, 秋藍和容虎會成為一對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耶~ 交出來 甚麼時候啊~~ (打滾)

第四集結束時二人可以再走在一起, 不知下集的故事又會怎個驚嚇法呢? 好心情 風弄真的好厲害, 到底是怎寫到第27集的...... 支持風弄的【鳳于九天】!! 茶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