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過去呢~ 茶02 (泣) 不知道學子們這個暑假過得怎樣呢? 我就徘徊在找工作的水深火熱之中~~~ Oh my god (打滾ing) 慶幸的是...... 小雪終於在8月中找到工作了~~~ 好心情 (流淚+撒小花) 雖然是一份沒啥挑戰性的文員工作...... 因為我還想活命, 有空餘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嘛~ 奸笑

過去一週都在為工作前做準備, 又是身體檢查, 又要補交資料. 頭暈目眩 下週一就正式上班...... 今天在街上遇到一位學姐, 互相關心一下各自的近況, 聽到我進了那間公司那個部門, 她先頓了一下, 說她有朋友先前在那裡工作, 很多運作系統都不太流暢和時常出問題, 可能適應會很辛苦. 銅鈴眼 我回道: 唉唉!! 那有所想的完美, 我只希望找一份安穩的工作, 讓我週末有兩天休息就對了. 笑裡藏刀 然後她笑說也是呢~ 拍拍我的肩膀和做了一個握拳的手勢, 加油喔~~~ 打瞌睡

交出來 獨自出來社會工作, 下週就是全新的開始!! GO! GO! GO!! 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