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出交通意外的日子, 差不多是五個月前的事. 可今天居然該死的又發生了!! 打小人

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才從上次的交通意外陰影中走出, 於今週一重新開始駕駛摩托車. 因為剛好這兩週都要上晚間的課程, 坐了一週公車我終於忍受不了它們的速度, 尤其在"8.1"公交新措施實施以來, 根本就沒多少成效. 呿~ 指

說回今天的意外, 到新填海區最快的路徑就是穿過松山隧道, 碰巧很長一段時間高士德都在整修地下水道, 很多馬路都封閉和改道了. 而我出意外的地點正正就在隧道口, 光想就很可怕了好嗎? 一臉肅殺.gif 因為我走的路線是副線, 要給主線的車讓先, 我看到有一輛白色的私家車以很快的速度衝過來, 不論是否有車, 看到讓先符號我也應該停一下確定有沒有車經過. 好死不死在我後頭的車速度較快, 我偏頭確定是否有主線的車時, 就瞄到它的速度很快, 心想: 慘了! 肯定會撞上. 崩潰

跟後的私家車也驚覺自己開得太快, 也及時減速, 是撞上了我的車後尾, 整輛摩托車向前衝出了一小段距離, 我被摩托車壓傷了右小腿. 倒地 幸好沒衝得太出到主線道上...... 不然...... (乾笑) 光想就很可怕. 哭哭 那裡是危險的交通黑點, 主線道進隧道的車根本不會減速, 唉~ 還是不要想了. 無盡漩渦

當我給爸媽打電話時, 手不停在顫抖, orz-v2.gif 他們趕到後, 我媽看到撞到我的司機, "啊"了一聲, 原來是我姨媽的同學, 即同鄉, 這是...... 幸還是不幸? 烏鴉飛過 他也很內疚, 態度也很誠懇, 說原來這是妳女兒, 因為他趕時間, 交下了錢給我看跌打, 留下身份證號碼和聯絡電話就先走了. 印堂黑黑

總結一句, 今年我跟交通事故犯沖嗎?!!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