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時空之縫系列--Book01--時空之縫系列之一--倒轉十七歲.jpg

【故事簡介】

「你簽了它吧。」她把離婚協議書推向他,看著他簽名,
然後,結束十一年的感情。
她想自己終於可以重新開始,可起點……卻是十七歲?
老天,這個「重修的人生」真是太棒了!
以前她為愛私奔,家庭生活零分,這次她要好好聽爸媽的話,
以前她操持家計,放棄大學生活,這回她要拚個第一志願,
那……「前夫」呢?本想當作不如不相識,
誰知他竟也跟她一樣,在車禍後重生,
他說他們離婚不算數,以前婚姻負分,
現在他要靠「作弊」,把曾經出現過的危機一一化解掉,
放棄當大老闆的未來,先去救她爸爸的公司免於破產,
再來自行清理繞在他身邊的「小三」,
只是,這新人生是「升級版」,她的情敵不但變多還變強……

男主角:阮東綸
女主角:康朵馨

出版社:新月文化
系列:春天系列 222
出版日期:2011年3月3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新月家族網站

#####

吸引我看《倒轉十七歲》是它的醒目書名, 倒轉啊...... 小雪記得曾經看過一部動畫《少女十七減十一》, bingo 因成長性格愈變冷漠的女主角因類似魔法的東西而心智倒退回六歲, 然後跟青梅竹馬的男主角鬧出了很多溫馨感人的事, 回憶起二人小時候的過往. 笑瞇瞇 雖然《倒轉十七歲》並不是這樣的劇情, 可"穿越重生文"真的是最近流行的言小題材啊...... 咬死你 反正看看沒損失啊. 嘻嘻!! 爽 (我想作者看到這句話一定會揍死我)

阮東綸和康朵馨這對十年夫妻, 終以離婚收場, 到底孰對孰錯? 他們卻因為車禍意外倒退重生回各自還沒相識的學生時代. 蔥不聽 我想很多人必定很羨慕他們倆吧? 當一切都沒有發生, 你有機會改變你自己的人生, 你會怎做? bingo 康朵馨決定找回當年失去的學業和親情, 而命運喜愛弄人, 還是讓阮東綸遇到了康朵馨, 非常幸運地是阮東綸也跟她一樣重生回到這個時代, 他們會找到他們應有的幸福之路麼?

遇到的人和難題沒法逃避, 而且等級還升高一個level, 他們還真是辛苦呢~ 吐 呵呵!! 二人在未來的失敗中, 尋找到問題的徵結所在, 敞開心扉, 重新認識和相愛. 水草舞 我想哇糟的是...... 阮東綸你果然是現代好男人中的極品!! 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為啥你未來會那麼糟糕啊? 還被康朵馨退貨~ 舉黃牌 嘖! 康朵馨也在重修中找到了二人平衡的相處之道, 雖然大家各有優缺點, 重要是能勇於面對, 你們要幸福喔~ 幸福御守

這是看丹甯的第一本作品, 希望在未來有機會再看她的作品~ 因為我甚少專看一位作家, 裝死 好內容絕不放過就是了. 驕傲.gif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