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爆漫王

《爆漫王。》(日語:バクマン。)
是由大場鶇原作、小畑健作畫的作品,於《週刊少年Jump》2008年37·38號合併號開始連載。台灣《寶島少年》2008年38期開始連載;香港《EX-am》2008年39期開始連載。話數的單位以「page(ページ)」表示。

【概要】
本作是大場鶇和小畑健繼《死亡筆記本》後再度合作的作品。主角是以漫畫家為目標的少年,開始連載號的卷末評論大場表示「想要作比較樸素的內容」。

連載開始的2008年37·38合併號的封面因使用暑假特別企劃的本作前所有連載作品的合作封面,所以2008年39號才使用本作為封面。

作品中出現許多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作品,包括作者的前作《死亡筆記本》,及現在連載中的《ONE PIECE》、《火影忍者》、《BLEACH》、《銀魂》、《烏龍派出所》,及已完結的《七龍珠》、《男人的條件》、《父之魂》,以及《週刊少年Magazine》的《小拳王》。也有出現在Jump活躍的漫畫家的名字。也提到《週刊少年Jump》特有的系統(問卷調查至上主義、專屬契約制度等),都和現實的《週刊少年Jump》相同。

登場的編輯如服部哲(服部ジャン=バティスト哲)、雄二郎(服部雄二郎)、キム(金成圭)、相田(相田總一)、以及副編輯長的矢作(矢作康介)和瓶子(瓶子吉久)都是以現實的《週刊少年Jump》的編輯為原型。

本作已製成電視動畫,於2010年10月2日開始在NHK教育頻道播放。第二季於2011年10月1日開始每星期六下午5:30播放

【故事簡介】
故事場景設置在埼玉縣谷草市,擁有繪畫才能的中學3年級生真城最高對未來沒有夢想,只是想要平凡的活下去。但是有一天,班上的高材生高木秋人發現了他的才能,邀請他一起搭檔當漫畫家。最高於是下了決心當漫畫家,準備登上日本第一漫畫的王位,同時為了與夢中情人亞豆美保結婚而創一番成就。

兩人透過責任編輯服部哲的協助以「亞城木夢叶」為筆名出道連載,並且視暢銷漫畫家「天才高中生」新妻惠一兒為競爭對手,彼此互相砥礪切磋琢磨的故事……

資料及圖片來源:
維基百科——爆漫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8%86%E6%BC%AB
百度百科——爆漫王。
http://baike.baidu.com/view/1790718.htm

#####

《爆漫王。》是大場鶇和小畑健繼《死亡筆記》後再度合作的作品. 精明樣 我對這部作品有很高的期待, 因為兩位在Jump裡很有名的說~ 奸笑 (很膚淺呢) 當然好作品和好漫畫一起出來的成果是不同凡響的, 值得一讚的是小畑健的畫技進步了很多. 挖鼻孔 絕對要支持! XD

真城最高和高木秋人的夢想是成為漫畫家, 有人覺得這是不值得認同的職業, 看不起這種人, 可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日夜為了堅持自己所走的路的人, 不論是作家或是漫畫家, 樂奔 沒有錯, 為啥要覺得羞恥. 我支持你們~ 啦啦隊 看著《爆漫王。》裡的"耍寶二人組"最高和秋人, 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就很感動, 淚奔 雖然前路漫漫, 只要一直堅持自己的信念, 就能毫不後悔向前走. 除了能為漫畫家一起加油外, 也能一起看著漫畫的編輯們如何工作, 真的學到了很多知識呢~ 萬年奸臣 成為一名成功的編輯也不是一件易事啊. 擦汗

說起動畫中提過有關"頻率"二字, 我覺得最高和秋人的頻率蠻搭的, (噴笑) 因為他們這對漫畫家組合是無敵的啊!!~ 鬼點子 看著他們為了自己的創作努力, 看來我也要好好加油才行. 但...... 我的副副副業都不知道給我遺忘到哪了...... 裝死 (被打飛)

絕對值得留意的角色就是新妻英治!! 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你實在太可愛了!! 不好意思 (尖叫) 愈向後看這個想法更加根深蒂固...... 放空 若來個《爆漫王。》人氣角色票選, 我會毫不猶豫的投新妻英治一票~~~ 爽

另一焦點是作品由很多實力派的聲優落力出演, 三八萌 阿部敦和日野聰的配音也很讚!! 看聲優公佈不起用VOMIC的原配音時, 真的很擔心會否影響整體的感覺. 沒想到卻意外地好, 完美計劃 岡本信彥的新妻英治是我的最愛, 愛的轟炸 岡本現在在新一代的男聲優裡很紅喔~ 水汪汪

"截稿日是絕對的"
"漫畫家就是要削減生命來畫作品"

最高和秋人有著令人羨慕的熱情, 向大家呈現了身為作者和繪者的忐忑不安, 以及對自身夢想的堅特, 有笑, 有淚, 有苦, 有樂, 看著他們認真的態度, 感動不已...... 感動 (已經找不到其他形容詞呢......) 不行啊~~ 鞭 (抱頭大叫)

迎來第一季的完結!!~ 最高和秋人的漫畫家之路真的令人振奮!!! good job (大叫) 期待今年10月秋季新番的第二季~~~ 交出來 我想快點看新妻啊~~~ 我不依 他真的很可愛...... 強推《爆漫王。》!!~ b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