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白色十字架04--.jpg

pic--白色十字架05--.jpg

《Weiß kreuz》在德語裡是「白色十字架」的意思,由四名成員Aya、Ken、Yohji和Omi組成,他們白天在花店打工,夜晚執行任務,將那些犯下了令人髮指的罪行,卻運用權勢和金錢逃脫法網的惡人處以死刑。是聲優子安武人的原案作品。英文版稱為「Weiss Kreuz」&「Knight Hunters」。

【概要】
先以廣播節目、漫畫等形式出現,1998年4月8日至1998年9月30日在電視台播出25集動畫,後於2002年重組,播出續作動畫《Weiβ kreuz Glühen》共13集。曾於1999年出版過上下部的OVA(Verbrechen和Strafe)。另外,共改編成兩部漫畫:《Weiß ―AN ASSASSIN AND WHITE SHAMAN》以及2003年連載的漫畫《Weiß Side B》。
四位聲優的組合也稱「Weiß Kreuz」,出版過Drama CD、專輯等,並舉辦演唱會。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白色十字架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9%BD%E8%89%B2%E5%8D%81%E5%AD%97%E6%9E%B6
百度百科——白色獵人
http://baike.baidu.com/view/40745.htm

#####

這部是在上海實習時, 同事推介的其中一部動畫, 因為她知道小雪喜歡帥哥~ 三八萌 (有誰不喜歡看帥哥!!) 她鐵齒地說, 想看帥哥? 《Weiß kreuz》是一部不錯的選擇, 但就有點血腥...... 好心情 於是繼完成她推介的《萬有引力》和《暗之末裔》後, 再來就是《Weiß kreuz》~ 嘻嘻!! 交出來

由於是1998年的動畫, 聲優的名單真的很令人懷念, 因為這部的一大亮點就是那時當紅的男聲優, 現在全都是前輩級了. 感動 哈!! 四位主角分別是——

AYA / 子安武人
KEN / 關智一
YOHJI / 三木真一郎
OMI / 結城比呂, 即優希比呂


當我看了開頭幾話, 感覺是...... 《X戰記》和《咎狗之血》還比它血腥數倍好嗎? 放空 且故事令人費解...... 他們四位像是特攻, 可做的事卻只有僱傭兵才做, 說白了就是殺手接了命令去殺人, 糾結啊~~~ 烏鴉飛過 反正有帥哥看, 我也不深想. [插播: 這個女的很膚淺啊~~] 重點是可以聽回結城比呂的配音, 超懷念他的太公望~~~ 我不依 (《封神演義》) 不行啦...... 每位都好酷!! 可小正太模樣的Omi君令我心情大好!! 愛的轟炸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的." 在的士高那樣說...... 會令人有幻想的好嗎? 偽可愛 [插播: 只有妳那樣想好嗎?]

20111121000604--.jpg

20111121000652--.jpg

接後的劇情大有內文, 一下子停不下來, 哈哈!! 舉黃牌 原來Weiß的策劃人貝魯夏是歐米君的親生父親, 而且還是他跟大嫂的小孩, 我囧了好嗎? 意思是那個瘋子鷹取雅史是你同母異父的哥哥, 那鳳華大小姐是鷹取玲司的女兒, 不就是Omi君的堂姊/妹了麼? 頭暈目眩 最後還被人一槍做掉, 好吧, 我囧...... 囧.gif

20111121002936--.jpg

前半段登場的美少女刺客組"Schreient"和後半段登場的超能力集團"Schwarz"共四女四男的成員也令人眼前一亮, 因為有好幾位都是我喜歡的聲優啊~ 我超想吐糟他們說...... 你們的立場到底是啥啊? 總之愈看愈糾結...... 壓力 而且, 我現在深信...... 很多鏡頭都是騙人的!! 翻桌 令糾結的另一對就是多多和那岐, 原以為多多被插一劍死了, 但深愛著她的那岐在超能力暴走後, 一是一起死, 二是他應該沒死才是啊...... 很謎的是, 居然是多多沒死?! 那岐呢? 一臉肅殺.gif 結局好像啥也沒發生過, 什麼跟什麼啊?? 繼續囧...... 囧.gif

結局是很爛, 爛到我想拿東西去砸掉電腦...... 不過, 我說不要讓人家對你有期待啊!! 指

20111121001902--.jpg

AYA君最後那個笑容真的殺傷力十足, 算了~ 不計較了. 挖鼻孔 (聳肩+一副欠揍的嘴臉)

20110327174548--.jpg

第一部結尾令我無語...... 還是快快的看第二部吧...... 鞭

pic--白色十字架01--.jpg

PS 動畫的音樂不錯聽~ 找得我好辛苦...... 熱 好吧, 還有兩部OVA沒看.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