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鳳于九天系列--Book03--鳳于九天系列之三--威鎮博間.jpg

作者:風弄
繪者:柳瑋
書系:S106
出版日期:2004/01/28
定價:180元
ISBN書碼:9789867709752

【內容簡介】
若言十九歲登基,縱橫天下,這次卻栽個十足。
不但潛伏到西雷邊境被容恬識破,身邊心腹精兵全部被殺,只有自己一人狼狽地逃回離國,親妹妙光更是被容恬抓住。
舊的陰謀已經解除,新的危機卻悄悄發生。
在三公主的設計下,鳳鳴竟讓人迷昏拐至博間國!
他一個男子能牽動當世兩大奇才的關注,博間為了在西雷和離國之間得到生存空間及利益,被綁架的理由也不是不能理解……
不過,他可是以「智計」聞名的鳴王呢!要從號稱沒有人可以對外發出消息,專門軟禁各國要人的小院中放出消息,還真是一點也不難!
只是這一出手,也讓天下知道,西雷國鳴王的價值,絕不僅於美貌的皮相而已……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343

#####

喂喂喂~~~ 這麼容易就被個女的拐走, 是真是假啊? 漫不經心 鳳鳴還一副"淡定有錢剩"...... 我還可以說甚麼?!! (暴走) 幸好妙光跑得"稍慢", 居然讓扮成強盜的容恬救回, 英雄救美人啊~~~ 愛的轟炸 (迴音) 不行, 看到這裡我真的尖叫出來, 容恬怎可以那麼帥啊...... 水汪汪 你絕對是故意苦了你家的鳳鳴, 還有你絕對另有所圖...... 鬼點子 頂著人家身上毒未去掉, 看吧! 我猜對了~ (是甚麼請各位大大自行想像 XD)

鳳鳴聰明是聰明, 可對著自己所愛的人, 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反正...... 你絕對是被騙的那個. 好心情 (喪笑) 在與太后的對峙中, 就看出他對容恬的一心一意, 那段我超緊張...... 冷汗直流 兩眼瞪得死直的看著故事的發展. 鳳鳴果然厲害!!! good job 雖然老早就覺得太后微妙得很, 原來...... 老西雷王深愛的是老容王?!! 沒必要那麼震驚...... 挖鼻孔因為這是事實. 好吧~(攤手) 強烈宣稱男男大好嗎? 想入非非 (這句話沒有任何貶低之意?) 現在我的目光在鳳鳴和容恬身上~ bingo KYA!!

其餘的配角都好生動有趣, 秋藍三人, 容虎兄弟, 嘻嘻!! 出巡時的氣勢簡直令人震懾, 百姓對西雷王和鳴王的尊敬簡直猶如神明親臨. 樂奔 他們對著錦繡河山前宣誓的那幕, 我感動到掉下眼淚...... 甚麼嘛~ 你們常常惹我哭~ 淚奔

鳳鳴恍若未聞,思緒隨著身邊景致飛過。狂奔一氣後,才終於大口喘息著勒馬,翻身下了白雲,面對遠處金黃無垠的梯田,跪在一片黃土之中,起誓道:“縱使日後挫折種種,鳳鳴也絕不後悔來到這個時代!絕不後悔遇到容恬!”
容恬驀然一震,也翻身下馬,跪在鳳鳴身旁,同樣對著西雷美好江山,起誓道:“縱使日後災難種種,容恬一人來擋。”他頓了頓,轉頭看著鳳鳴,輕聲道:“鳳鳴,我不會讓你後悔。”
日過中天,六月豔陽,威力更甚。
已到收割季節的麥子,金黃一片,迎風搖曳著,含羞彎腰。
黃土上,兩人並肩跪著,側頭靜靜對望。
“容恬,你說了如果我哭,便不陪我看梯田。”
“我只說不陪你看梯田,沒說不陪你去玩。如今梯田已經看過,接著該玩了。”
鳳鳴默默看他一眼,稍稍抿唇,驟然放聲大哭起來。
容恬將他的頭按在自己肩膀上,感受從鳳鳴身上傳來的顫抖和激動。
天下壯麗江山,吾與你共用。
世間轟烈快事,吾與你分嘗。
唯有災難,吾一人獨擋。

好吧, 只有我感情豐富...... 落寞 (躲著畫圈圈) 不過, 快樂過後, 面對依然在暗地裡密謀的人, 鳳鳴成了西雷以及西雷王的有利籌碼, 而先打頭陣的, 就是繁佳三公主, 而背後的勢力居然是博間四王子博陵?! 印堂黑黑 (沉思) 這跟鳳鳴有啥關係嗎? 無形中捲進博間王室的漩渦中...... 笑裡藏刀 幸好鳳鳴的機智救了他通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這時候容恬到底死哪兒去了?!! 哭哭 另一危機慢慢蘊釀中, 那個山中隱居的女子是——妙光?!! 接下來到底會發展成甚麼局面啊...... 茶02

隔了一個多月才完成第三集...... 囧.gif 還真是失禮. (被巴後腦) 風弄這個坑開得很長, 所以小雪覺得間中跳進去一下沒關係, 裝死 (被瞪) 反正長有長的看嘛~ 總之, 鎖定【鳳于九天】!!~ 驕傲.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