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孤芳不自賞07

作者:風弄
繪者:王一
書系:H019
出版日期:2005/12/13
定價:160元
ISBN書碼:9789867150653

【內容簡介】
越見暴虐的何俠率雲常之軍征伐四國,卻逐漸失去人心。
風流倜儻的小敬安王,和這個冷峻的征伐者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一開始只是為了奪回失去的一切,卻沒有想到,當他終可以掌握一切,卻反而失去了真正想要的東西。

娉婷和楚北捷會合之後,成為反何俠的一股強大力量。
初建立的亭軍雖仍勢單力薄,但隨著友軍們的一一歸隊,
過去戰場上的敵人成為今日合作的夥伴,只需要登高一呼,蜇伏的力量便會傾巢而出。

只是戰場上何等凶險,刀劍無眼,上戰場的男人們能否都平安歸來?

孤芳不自賞,感動流淚大結局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w.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457

#####

最後一次讓我高呼~~~ (吸氣) 楚北捷和白娉婷是我心目中最佳男女主角!! 完美計劃 哇哈哈!! 果然好爽啊, 他們蕩氣迴腸的愛情令我感動, 感動 人生於世間, 不想做出有愧於自己的事, 不想錯過值得自己去追求的幸福, 還有不想放棄自己有愛人和被人愛的機會...... 而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對愛的堅持. 好心情 或許有人會說, 只不過是小說, 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鬼點子 唉~ 就說不是全部人都會懂啊...... 奸笑 呿~

陽鳳和則尹這對佳侶最後能再會, 某方面真的要多謝雲常的士兵呢, 當然, 最大的功臣是番麓, 水草舞 若他沒多事跑去深入敵陣...... 哈! 則慶這個乾兒子就這樣讓他賺到了喔. 挖鼻孔 唉唉~ 他們也經歷了很多, 陽鳳和則尹一直視白娉婷是自己的家人, 就算得知她跟楚北捷相愛, 分離, 再相會, 他們都一直站在她身邊支持著. 水汪汪 有這樣的朋友, 或該說是家人吧, 簡直是幸運呢. 驕傲.gif

到最後的結局, 何俠和耀天是受注目的另一對...... 感受嘛...... 我只可用"悲涼"二字來形容. 嘆息 為啥? 何俠自失去耀天後, 他心裡就永遠失去了一塊無法彌補的碎片, 一塊名為"耀天"的碎片. 他到底有何所求? 他所做的一切是為了誰? 落寞 他只不過是為了耀天, 只因新婚當夜的承諾, 他認為他所深愛, 美麗的妻子值得最好. 愛的轟炸 於是在掃平四國後, 他反悔了投降中提及的條件, 在毫無理由下殺了歸樂王何肅和王后, 以及年幼太子何紹, 只因他們夫妻依依不捨的情境, 觸動了耀天死去的那天, 他居然親眼看著自己深愛的妻子死去, 任由腹中的骨肉流去, 而且是因為自己的無情狠絕做出的決定. 加上自己的部下飛照行曾觸及他的底線, 覺得耀天的死不全是自己的錯, 有部分原因是被逼出來的. 淚奔 何俠最後的結局雖以失敗告終, 但死前最想看到的人...... 是在他心中舉世無雙的耀天. 幸福御守

我只可說...... 番麓的求婚簡直令人措手不及吧? 見到岳父立刻跪地求他讓醉菊跟著他. 爽 哈哈!! 番麓, 有你的~ 這對歡喜冤家從相遇開始就很耍寶, 尤其明明對雙方都抱有好感, 卻打死不承認. 希望他們繼續"恩愛"啊~~~ bingo

其他將軍有好幾位都又帥又有才能, 為啥有才能, 年輕帥氣的 (有嗎? 還是妳認為帥啊?) 將軍都便當了~~~ 我不依 幸好漠然沒有, (安心) 看回再版的新書裡, 是有楔子的, 漠然跟某國的公主有發展? 啊哈! 那真的讓人期待啊. 交出來 (暗笑)

在《孤芳不自賞》一作中出現的所有有心人, 不論是幫過楚北捷和白娉婷的人, 抑或是只有擦身而過的緣份, 風弄都給了他們很好的定位, 帥.gif 難怪看過的人都直說好看, 還感動得落淚, 雖然我沒落淚, 可有幾幕和對白都感動到眼淚快要溢出眼眶. 感動

《孤芳不自賞》是我接觸風弄的第一部作品, 她在內地和台灣都很受歡, 我算是一位很晚才成為她的讀者粉絲吧? 驚 完成了風弄唯一一部的男女言小後, 就是開始一個沒有底的坑...... 《鳳于九天》...... 漫不經心 各位是不是覺得我很看不開呢? 頭暈目眩 (泣) 我是真的掉了進去啊~~~ 無盡漩渦 但看得超開心~ 聽迷她的作品的粉絲推介了好幾部作品, 推介各位絕對要去看啊~~~~~~~~~~~~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