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傲慢先生遇上愛.jpg

【故事簡介】

東方行傲是個天才,寫一曲值千金,住豪宅開好車,是她沒見識過的富有;
除此之外他更是個狂人,才華洋溢怪癖多,夜夜笙歌開派對,日子精彩絕倫。
她只是個兼差時薪清潔工的老師,面對這俊美又傲慢的樂壇大人物應安分點,
但他太不懂得照顧自己,她忍不住雞婆唸他管他,不料卻發現他的秘密──
原來父母早逝的他心有千千結,脾氣很大只因內心寂寞,看誰都不順眼;
每當派對夜裡,人越多越熱鬧,他的心卻越孤寂……
唉!這男人實在令人放心不下,當他拉住她的手,教她怎麼走得開?
他對邢見幸印象深刻,因為她是個瘋女人!
一週才來打掃半天,卻管天管地管主人連他的魚都要管?!
瞪她她不怕,罵她她不退讓,還振振有詞轟到他頭快爆炸!
他想維持我行我素的個性,偏不由自主很依賴她的陪伴,
他什麼都不缺,但她的出現提醒他他少了個東西──愛!
嘖!這方面她比他富有太多,當然有義務多愛他一點,
這次他真心決定不要錯過人生的美好,錯過她……

男主角:東方行傲
女主角:刑見幸

出版社:狗屋
系列:采花系列 1066
出版日期:2011年6月16日

資料來源:狗屋/果樹天地
圖片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2792039757

#####

因為是新作家, 捧捧場總是應該的, 租書店的姐姐還說看完要告訴她感想呢~  完美計劃因為最近真的沒啥好作家和作品好看, 每次問姐姐和相熟的租客都很難找到......

《傲慢先生遇上愛》, 顯淺易懂的書名, 東方行傲就是跩男人一名, 遇上有著雞婆個性的刑見幸也要投降!! 哇哈哈—— 嘲笑 還被治得貼貼服服的...... 搖身一變, 鏘! 疼女友的溫柔男友一枚, 兼且升任成未婚夫~~~ 喂喂, 你很懂得趁火打劫嘛~ 鞭 Good job!!

東方行傲過去的種種形成了他初遇刑見幸的模樣, 放浪不羈, 目中無人, 對生活的空虛, 你還給我半夜去跳橋, 表演插水?!! 放空 這種態度使刑見幸不由自主的給多關懷, 只因覺得這個男人並不如所有人眼中認知的那麼壞, 而她最後也贏得了這位脫變成功的男人. 好心情

我覺得還不錯, "狗屋嚴選"的標籤有待商榷, 因為有很多在這裡出來的新作家, 處女作的還可以, 但之後出版的就...... 頭暈目眩 嗯, 你們懂我的意思吧? 總之我會繼續留意啦~ (揮手) 每個人有各自的看書喜好, 希望我能找到所想所愛囉~ 嘻嘻!! 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