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鳳于九天02~太子出使.jpg

作者:風弄
繪者:柳瑋
書系:S105
出版日期:2004/01/28
定價:190元
ISBN書碼:9789867709714

【內容簡介】
為了防止繁佳繼續派大軍犯境,也為了表示西雷對安巡之死完全不心虛,在容王的安排下,鳳鳴這個冒牌太子,浩浩蕩蕩出使繁佳。

目標是將繁佳的三公主、西雷的王嬸,迎回西雷國安養。

沒想到在繁佳等著鳳鳴的,除了三公主之外,還有與西雷的容王齊名的離國離王若言!?

這個男人的眼神讓鳳鳴非常不舒服,鳳鳴的存在也是離王求親的絆腳石。

不過!他可是堂堂的現代人呢!簡單的數學公式和初級物理就可以將這些「古人」唬得一愣一愣的了……

只是,出乎意料的背叛與謊言,讓他差點陷入了千鈞一髮的危機中。

唉唉,儘管腦中擁有人類累積千年的歷史知識與經驗,他還是無法習慣這些陰謀詭計啊……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342

#####

雖然看《鳳于九天》看得超開心...... 但剛剛的內容真的嚇到我用力吸氣+大聲尖叫出來, 失魂 就是鳳鳴糊里糊塗的跟人要了烈兒, 而且還...... 唉!! 是真是假呢...... 石化 [眾: 這重要嗎?] 看了一下設定集的簡介, 烈兒不是容恬的貼身侍衛麼? 要玩人也有個限度啊...... 奸笑 (抱頭大叫) 還是我過於大驚小怪...... (碎碎念ing) [眾: 絕對是!! (指)]

回題回題...... 今集的"太子出使"鳳鳴簡直出盡風頭!! good job 尤其那個代入圓體積的公式...... 我無語了. 落寞 原來公式可以那樣拿來用的嗎? 還以那麼神奇的地方嚇倒一票人. 噴02 真的很嘔~~~ 我指繁佳國和離國, 被嚇倒活像見鬼, 我對鳳鳴又是一字: 服. XD

在今集中大放閃光的新人物離王若言看中了容恬的愛人鳳鳴呢...... 笑裡藏刀 慘囉~ 我覺得他不會那麼容易對鳳鳴放手的. 先是對繁佳三公主求婚失敗, 再來被鳳鳴驚艷全場的算術迷倒, 還有做事自有一套方法, 這種人...... 一是留在身邊為己用, 二是除之而後快. 而若言選擇了前者, 絕對要鳳鳴成為他的所有, 啊哈! 驕傲.gif 有好戲看哩~

當然, 怎可以忘了各位最愛的深情情男人容恬呢? 水汪汪 嘿嘿~ 小雪也超迷他的啊, 簡直是模範情人. 不好意思 在鳳鳴離開西雷前, 他將無雙劍交予鳳鳴, 這樣二人的性命就同生同死, 哇! 哭哭 連性命也可以交給對方, 我還可以說甚麼呢? 鬼點子 除了給個"讚"我想不到其他了. 出使危機解除, 最後, 容恬宣告天下他才是真正的太子, 登基為西雷王, 封鳳鳴 (假安荷太子) 為鳴王, 繼續居於太子殿, 也是那句: 我還可以說甚麼呢? 精明樣 還因顧慮鳳鳴的身子不能XX, 於是屈就自己XX, 哇—— 完美計劃 各位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感動 [眾: 完全不懂~ (指)]

今集有些角色登場和離去, 唉~ 這就是宮廷的殘酷吧? 交出來 小雪的眼睛不停地放在容虎和烈兒這對兄弟身上啊, 他們也很閃...... 想入非非 哈哈!! 期待他們在後續故事怎樣幫助容恬和鳳鳴, 還有各自的感情. 爽 YEAH!

容恬登基, 離國公主妙光和親, 天下各國開始騷動, 所有事情隱藏著暗湧的陰謀, 目標是鳴王鳳鳴. 期待下集的發展~~~ 我不依 風弄的【鳳于九天】, 強推!! 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