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半年沒更新!!! OAO 但有空絕對放這半年的日常...... T__T ☆☆今期好康上報☆☆書籍:【特殊傳說】第一部+第二部+番外,【異動之刻】,【天師執位】第一至第三部+番外,【案簿錄】【鳳于九天】; 言情小說:【九夜系列】[綺綺]; 漫畫:《特殊傳說第一部》,《孤芳不自賞》,《鳳于九天》(台灣)《婆娑羅BASARA》,《7SEEDS~幻海奇情》,《Pandora Hearts 潘朵拉之心》,《CRASH!》,《香橙朱古力》,《粉紅系男孩》,《只有花知道》(日本),《我的野蠻王妃》(韓國); 動畫: 2012年1月新番《機動戰士高達SEED HD Remaster》; 2012年4月新番《北極熊咖啡廳》; 2012年6月新番《王者天下》; 2012年10月新番《魔奇少年》,《絕園的暴風雨》,《PSYCHO-PASS 心理測量者》,《爆漫王。3》; 2013年1月新番《AMNESIA》,《LINE OFFLINE ~上班族~》,《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銀魂'》,《Q弟偵探因幡》,《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劇集:《對我說謊試試》(韓國); 電影:【無】。☆☆部落格規則☆☆大家可善用欄位中的"部落格文章搜尋", ^^ 只需鍵入書名/ 系列名/ 作者, 若小雪BLOG中有, 應該全都可以找到的~ XDD // 留言者請注意...... = =" 請勿再打無聊廣告, 否則一律刪、刪、刪——!! (發狠)

pic--妖怪少爺.jpg

《妖怪少爺》是以妖怪為題材的少年漫畫作品。作者是椎橋寬。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中,台灣由寶島少年連載。首張廣播劇CD於2009年12月18日發售。電視動畫於2010年7月份起於日本開始播映,第二期於2011年7月放送。

【概要】
以現代的日本(浮世繪町)作為舞台,描繪了人和妖怪的日常的怪異空想,繼承百鬼夜行大頭領的少年在妖怪百鬼夜行的世界中勸惡懲惡的故事 。 故事中的妖怪,大部份是出自鳥山石燕的「畫圖百鬼夜行」和竹原春泉的「小人兒書一百故事」的妖怪畫集。

【故事】
此為漫畫原著劇情故事
覺悟篇(01-08)
牛鬼篇(09-17)
紫鏡篇(18-20)
四國八十八鬼夜行篇(21-47)
邪魅篇(48-50)
花開院篇(51-57)
四百年前京都篇(58-66)
東北遠野修行篇(67-77)
現世京都篇(78--134)
臘月篇(135-137)
百物語組篇(138-)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妖怪少爺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9%BE%E9%AC%BC%E5%B0%8F%E7%95%B6%E5%AE%B6

圖片來源:
http://www.verycd.com/topics/2869231/

#####

這部是大妹推介才看的, 爽 我被主角滑頭鬼之孫——奴良陸雄吸引了啊~~~ 他真的超帥的!! 不好意思 說實話...... 在年初的期末考期間開始看《滑頭鬼之孫》總是令我掛心, 唉唉唉!! 本想好好溫習...... 可我腦海裡常常浮現滑瓢爺爺年輕時的帥氣樣啊~~~ 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插播: 這個女的很花心啊~] 不過, 那時候的考試都平安過去囉~

而我期待滑瓢爺爺年輕時的帥氣樣終於在第8話看到!! XD (尖叫) 而且由遊佐浩二配音...... 嘿嘿~~ 看著金色的眼睛, 好閃啊~~~ 果然魅力十足. 跟陸雄紅色的眼睛相比, 還是陸雄的攝人多了. (臉紅) 本家很多妖怪都好有趣, 好可愛~ 蔥妹恭喜樣 另外, 清十字怪奇偵探團的同學們也蠻有趣的~ 但我對陸雄喜歡的那位家長同學真的沒啥意見, 嘖! 根本就是路人甲一枚~ 好心情 愈看愈後...... 我現在覺得裡頭出現的河童也很可愛呢~ 鬼點子 還有奴良組中, 關東大猿會的第二代會長——猩影, 人型面貌是位高大英挺, 有著短髮的青年, 總之是帥哥一枚~ Kya~ 三八萌 我跟大妹都很迷他的~~

之後因急起直追《鋼之鍊金術師 FA》, 於是就停下了《滑頭鬼之孫》...... 蔥不聽 加上看到"四國八十八鬼夜行篇"就很沒勁, 雖然有我最愛的石田彰和岡本信彥配音...... 烏鴉飛過 不過這兩天就跟兩位妹子一起完成, 因為沒幾天第二季就開播啊~~~ 交出來 在第一季結束後, 官網不久就出消息說今年7新番有第二季!! 我等著啊~~~ (大叫) 話說爺爺真的好帥啊...... 精明樣 跑出看了有關滑瓢爺爺和瓔姬嬤嬤的"四百年前京都篇", 超棒的!! 俊男美女, 哇啊—— 想入非非

這部也是強推喔~ [插播: 妳有哪部是不推的?!!] 大家一起高呼爺爺萬歲!! 藍藍路 (被巴後腦)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花
  • 沒錯沒錯
    超帥的=ˇ=
    男的帥女的美
  • 是的~~~ >///<
    有看第2季麼?
    爺爺爆帥的~~~ (尖叫)
    當然孫子也很帥...... =v=++
    哇咔咔—— XDD

    小雪 於 2011/08/09 02:43 回覆

  • yuigoh94
  • 啊啦(第三声)(第二声),我比较喜欢第二代耶……
  • 唷...... = =+++
    小雪喜歡總大將~~~ (尖叫) XDD
    年輕的爺爺真的好帥啊~~~ (繼續尖叫)

    小雪 於 2011/09/19 23:15 回覆

  • ㌔傻貓ヾ薇
  • 陸雄讚>w< 冰麗也很讚 兩個小情侶絕配阿~~
  • XDD

    小雪 於 2013/09/26 22:2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