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特殊傳說系列--Book28--特殊傳說系列28--停頓點.jpg

本書原定6/15上市,因製做上的因素延至6/21上市,敬請見諒。

作者:護玄
繪者:紅麟
書系:Y028
出版日期:2011/06/21
定價:220元
ISBN書碼:9789862068441

【內容簡介】
靠陰影消滅山妖精大軍後,
為了避免正義人士追殺陰影,
漾漾決定與阿斯利安等人分開行動,
和五色雞頭一起送黑鷹到時間交際處。
但前來協助他們的,竟然是黎沚!?
──我說你啊,偷看還偷接別人任務真的可以嗎?

原以為這趟旅行已趨近尾聲,
豈料重回契里亞城,竟然遇到盜賊團!?
更悲傷的是,竟然還沒有人來救援!

你們平常不是最會到處亂闖嗎,快點給我滾出來啊啊啊!

特殊傳說第二部第8集贈品-祈願小天燈(隨機一款)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014671
★特殊傳說★Atlantis學園★
http://www.uei-shiang.com/Atlantis/

#####

終於迎來第二部的完結篇呢~ 哭哭 (淚流滿面) 好捨不得眾位角色啊~~ 我的冰炎學長!! 交出來 (被巴後腦) 第八集出乎意料之外的沉靜, 這是看完書後的第一個感受, 很多有關冥漾對於自身, 守世界和妖師種族的想法, 我想說的是...... 冥漾你真的的成熟了很多, 鬼點子 希望你有一天不要真的變成XXX來見我, 我真的會哭出來的~~ 跌坐.gif

當然, 【特殊傳說】本來就是說有關冥漾的故事, 可看了第一章開頭, 就感到不平, 為啥學長他們一行人最後分手分得那麼乾脆? 我不依 嗚嗚~~ 學長連一句對白都沒有, 雖然很多角色都在第七集結束前交待好了, 可心裡就是覺得不滿足啊!! 偽可愛

於第八集一再提起的奇歐妖精附屬領地綠海灣, 於契利亞城遇到同樣找到水精之石的少女和青年, 在翼族和羽族有著超凡地位的黎沚的身世之謎, 上集意外獲得水精之石的地方, 怎死也死不了的安地爾, 他拿走了陰影一部分的力量和時間之流的水滴...... 好像作為第三部埋下了伏線. 或許是我的錯覺, 可能我真的想看第三部想瘋頭了. 石化

到結尾了, 冥漾帶衰的特質好像沒有好轉呢~ 看, 連去時間之流放個東西也會折壽三年?! 就因看到安地爾而令他開口說出這三個字...... 果然變態是帶衰的. 爽 陰影和六羅的事告一段落, 再來就是回到"平凡"的高中生活...... 吧? 樂奔 現在連被圍毆也不怕的冥漾, 跟上回一樣, 有種陌生的隔閡出現, 妖師的力量漸漸覺醒, 常常被細語所左右的思緒, 都有可能使他改變. 不管怎樣, 冥漾要努力啊!!~ XD

呼應完結篇的標題, 這只不過是"停頓點", 不是結束, 而是開始, 水汪汪 【特殊傳說】是一部好作品, 自認識以來, 它都帶給很多創作上和生活上的靈怠,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可以再次看到【特殊傳說】的新篇章! 感動 護玄加油~~ 啦啦隊

PS 封圖的冰炎學長真的好帥~~~ 想入非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