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特殊傳說系列--Book27--特殊傳說系列27--黑色寶藏.jpg

特殊傳說第二部第七集隆重登場!

作者:護玄
繪者:紅麟
書系:Y027
出版日期:2010/10/14
定價:220元
ISBN書碼:9789862068434

【內容簡介】
漾漾認真覺得,他不怕陰影的原因在於──學長比陰影更可怕!
為什麼都已經在夢裡了,我還要被學長狂扁啊!?

面對無數逼近的屍體,
九瀾第一次在漾漾面前施展了幻武兵器的第二型態,
過於強橫的力量出人預料,
就連烏鷲也頗為忌憚。

看著眼前孩子快哭出來般的表情,
漾漾真的很想把他抓起來呼巴掌,
只是想要人陪的話,為什麼要牽扯這麼多無辜的人?
鬼王手下第一高手安地爾再次出手,
九瀾同時給予還擊──

你這敵我不分的渾帳黑色仙人掌!這根本是超渡系的兵器吧!?

隨書附贈
特傳塑膠彩色Q版大貼紙一張
(共三款,隨機放入)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013630
★特殊傳說★Atlantis學園★
http://www.uei-shiang.com/Atlantis/

#####

人因為相信自己而堅強,我現在多多少少可以明白這個意思了。

以上是今集令我最深刻的一句話. XD 進入第七集的故事...... 愈來愈刺激緊張呢~ 水汪汪 [冥漾: 我可不可以不要刺激緊張啊...... TAT] 不要這樣啦~ 冥漾你也成長了很多啊, 樂奔 這是值得高興的事, 雖然往往是被坑的那方...... 爽 哈!!

說實話, 九瀾的幻武兵器的第二型態真的令人敬謝不敏, 因為真的...... 強到見鬼! 一臉肅殺.gif 冥漾一行人也差點被它滅了, 九瀾你見到生鮮材料有必要那麼興奮嗎?! 嘖~ 冥漾另一爆發臨界點是烏鷲, 就算是小孩也不可以那麼任性啊! 幸好所有事情在沉默森林夜妖精和重柳族 (帥哥!! 愛的轟炸 ) 的幫忙下, 大致完滿收尾. 最後的獎品是陰影烏鴉一枚 (烏鷲, 即陰影的實體形態) 和其他人驚恐的目光, 真是苦了冥漾. 噴02

比起第一部, 第二部更加深入道出了幾千年來妖師在守世界的起源和使命, 真相是...... 就算是現任妖師首領也有不知道的事, 我真的服了他們, 漫不經心 理由是被追殺到沒時間口傳, 看到這裡我一整個無言. 囧.gif 背負著"導正黑夜的種族", 正正冥漾擁有這種能力, 幸好你沒有毀滅世界...... 烏鴉飛過 甚麼是黑? 甚麼是白? 誰是正義? 誰是邪惡? 因為感覺在拿到陰影和使用它的時候, 冥漾變得有點陌生. 他...... 不會真的是大魔王吧? 驚 (被後腦) 咳咳~ 口誤!! 總之我覺得護玄大人埋了很多伏線. 不要啊

另外, 冰炎學長依舊帥氣逼人~~~ 想入非非 (尖叫ing) 最後雖然得知原來冥漾老早已經拿到封印的母石, 但少不了一頓拳打腳踢, 打飛01打飛02 唉~ 冥漾你這就不對咧~ (說風涼話) 反正都要被打, 早死早超生嘛~ 嘿嘿!! 希望學長進燄之谷一切順利. 不好意思

差不多到結尾處也蹦出一個新角色——米契爾沃斯亞, 他是水妖精嗎? 居然有一大堆水精之石?! 精明樣 那之前雅多和雷多為啥要拚死拚活的去找, 冥漾差點成了泥雕啊...... 阿飄 還說與冥漾會再見, 又是謎樣男一名. 無力感 不過加上今次三塊和之前找到的三塊水精之石, 就足夠重製水鏡了. 感動

一堆伏線搞得我心癢癢的...... 三八萌 下一集就是第二部的結局了, 好捨不得喔~ good job 特傳粉絲們應該曉得護玄跟威向的事, 第三部有可能會以個人誌出版, 茶02 (不知道是否屬實) 好吧, 我已經準備好荷包出血了, 無盡漩渦 為了學長~~~ 親一個 (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