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特殊傳說系列--Book26--特殊傳說系列26--開啟的封印.jpg

本書首刷另附「特殊傳說超Q紋身貼紙」一張,一共三款,隨機附贈給您喔!

作者:護玄
繪者:紅麟
書系:Y026
出版日期:2010/06/22
定價:220元
ISBN書碼:9789862065525

【內容簡介】
九死一生之際,漾漾被及時拉入夢的空間,
在夢中,竟然見到了許久不見的伊多和雅多!
等等,他不是被捅了嗎?
如果需要靠連結夢來維繫生命,他應該不會變成植物人吧!?
──可以想見,腦殘的結果就是在夢裡被學長猛踹。

結果,挽救漾漾一條小命的是意外相遇的治療士越見,
在越見的幫助下,終於平安回到契里亞城,
卻驚見契里亞城城主與夜妖精賴恩有所聯繫勾結,
闖出城主府的時候,魔使者腳下突然出現了移動陣法──
是說,你們在順手帶走我的時候,就不能尊重一下我的意願嗎?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010873
★特殊傳說★Atlantis學園★
http://www.uei-shiang.com/Atlantis/

#####

翻看【特殊傳說II】前五集的書評, 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 烏鴉飛過 那時候剛好要出發到上海實習, 於是就拚命看完經已出版的內容. 而第六集《開啟的封印》是於去年到香港威向店買的, 精明樣 到現在差不多一年了才拿出來看, 蔥不聽 (被冰炎學長用鄙視的目光盯著) 失敬失敬......

上集說到冥漾跟五色雞頭離開時遭到山妖精的攻擊, 故事進展一度緊張. 水汪汪 幸好遇到外出找藥草的越見, 不然冥漾真的會去找他的阿嬤了...... 經由此事件我知道, 原來醫療班的人蠻可怕的, 絕對惹不起, 不然死了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一臉肅殺.gif 只是...... 冥漾的衰運真的不是假的, 先是夢裡被烏鷲弄到只剩下半條人命, 接著霜丘夜妖精直接殺到契利亞城的公會分部跟冥漾要黑石, 頭暈目眩 再來就是契利亞城主艾里恩也來參一腳. 落寞 靠!! 我知道冥漾最想說的就是這個字. (拍肩)

開啟古老的封印其中一樣需要的的古老幻獸和神獸的血, 於是越見就被人捉走了. 驚 之後的劇情就一整個跳躍, 發展得超快, 完美計劃 冥漾和五色雞頭, 連同艾里恩一起騎飛狼直闖封印之地. 夜妖精對封印的執著, 鬼族對封印的不良企圖, 翻桌 時間種族重柳族一直守護的任務, 再加上冥漾一行人的闖入, 簡直是本集發展最高點!! 爽 青年真的幫了冥漾很多, (我好想知道他的名字啊~~~ 我不依 ) 雖然因此會使自身受傷, 可他依舊不變初衷...... 監視冥漾. 裝死 (倒地) 果然重柳是一個很固執和孤僻的種族, 我對他有好感咧~ 愛的轟炸 [絕對不是他的模樣帥! XD (被拍飛)]

一路看下去就覺得烏鷲不像之前網路上人們揣測的結果, 反而...... 他本身就是陰影. 沒想到, 我猜對了. 奸笑 六羅是代替了封印的母石, 陰影因受他影響而獲得了六羅的力量; 另外"烏鷲"這個名字, 也是六羅記憶的一部分, 屬於於C班班導的代號, 噴02 我無語了. 放空 (黑線) 還有, 我覺得那塊黑石真的很重要...... 是白川主一直在找的嗎? 我是說冥漾跟五色雞頭再回去拿的那塊, 可最初保險箱的那塊...... 我隱約想到...... 嘿嘿~ 萬年奸臣 等下回再確定我的猜測吧.

故事發展愈來愈緊張, 今集看得好興奮~~~ 不好意思 啊!! 不愧是護玄大人, 我好感動啊...... 感動 繼續向燄之谷進發的學長等人今集出場沒多少, 最後出場的九瀾 (他穿黑袍了耶~ 啦啦隊 ) 為下集埋下了伏線, 期待第七集~~~ good job

PS 封圖摔倒王子超帥的說~~~ 鬼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