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天師執位系列番外篇--Book03--天師執位系列番外篇之三--戀海.jpg

本書包含漫畫36P+番外小說小冊48P兩本

作者:樊落
繪者:Leila
書系:TM057
出版日期:2010/08/12
定價:200元
ISBN書碼:4712831761444

【內容簡介】
海神大人回來了!
海神大人帶著他的天神情人回到了故鄉!

──海神大人的天神情人超帥氣的!
……一點也不帥!我討厭那個傢伙,
如果對海神大人不好,我就要滅了他!
──可是我覺得他們一定會有騎乘位!
……他們才不會用騎乘位!
──那……那玩COSPLAY也不錯!

「夠了!你們這些笨蛋魚通通給我走開!」

總之……聶行風帶著貪財小天師張玄,
回到千年前那片令人眷戀的海洋。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011347

#####

自綁...... 驚-v2.gif 張玄你真的好無聊...... (倒地) 若董事長沒自信的話, 早就被丟到大海餵魚了. 嘖!! 而且你的幻想未免太低層次啦~ 壞大叔 甚麼才是高層次? 哼! 才不告訴你~ 笑裡藏刀

張玄和玄冥為擁有相同靈魂的人, 到底聶行風愛誰呢? 這是個好問題. 可董事長給了一個非常微妙的答案, "我的身體裡也有天神啊, 那你又愛誰呢?" (聳肩) 反正人家的天師情人開心就對囉~ 喔呵呵01喔呵呵02

到這裡, 正式完成【天師執位】系列!!~ (撒小花) 聶行風和張玄這對冤家每次看每次都必定笑到飆淚. 爽 另外, 一眾的角色也很搶眼, 像魏正義和喬, [為啥要放在一起? 他們是同門師兄弟嘛~ (奸笑) 要求番外!!~ 愛的轟炸 (被巴後腦)] 小白和霍離, 聶睿庭和顏開, [說真的, 他們這對我絕對想看番外!! 精明樣] 小蝙蝠和若葉, 水草舞 還有其他的, 他們的氣質和形象塑造帶給了小雪別開生面的有趣. (這是讚美還是批評啊...... 我不依)

樊落的作品由【天師執位】系列起頭, 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再來有看過《十三分死神》和《偶然的概率》, 有些朋友推介她之前的古代作品, 嘿嘿~~ 樂奔 有好書看囉~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找找她的作品! good job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