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天師執位系列番外篇--Book02--天師執位系列番外篇之二--撞鬼記.jpg

本書含漫畫B5判32頁+原著小說番外小冊一本
不單售

作者:樊落
繪者:Leila
書系:TM051
出版日期:2009/07/18
定價:200元
ISBN書碼:4712831760355

【內容簡介】
聶行風招財貓居然敢爬牆?!

人家說七年之癢七年之癢,那也要過七年啊!
沒想到交往還不到七年招財貓就爬牆了?!
難道自己這麼像連續劇裡苦情的棄婦嗎?
不!男兒當自強,他張玄怎能認輸!
他一定要把他們抓姦在床跟招財貓要贍養費……
呃,是要讓他知道,誰才是他的真愛啦!
他絕對要把聶行風的心連人全都要回來。
總之,招財貓的一切只能屬於他啦!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2886

#####

有上回《相親記》這篇番外的經驗...... 我就知道聶行風和張玄的爆笑生活絕對不會令我失望~ 萬年奸臣 哈哈!! 今回的《捉鬼記》和《撞鬼記》真的真的滿足了一眾腐女...... 水汪汪

天師沒能捉到鬼就算了, 但又被鬼反咬一口...... 無言 幸好只是無傷大雅的小事, (亦足夠二人驚嚇就是了) 最後也將事情圓滿解決. 嗯哼~ 意想不到的是...... 那兩兄弟原來喜好SM...... 昏 喂...... 這樣的設定是故意的嗎?! 嘖! 反正招財貓和天師也過了一個不錯的溫泉之夜就是了. 帥.gif

對於張玄的三流法力, 不止聶行風沒眼看, 旁人也沒意見. 就拿"撞鬼"來說, 居然被鬼暗算, 再來看到幻象...... 臉紅紅 已經"囧"到一個地步了. 不過招財貓愛你愛到發狂, 才不會跟你斤斤計較, 看~ 人家還幫你準備好過生日, 唉唉~ 最後, 搞砸囉~ 想要貴價的生日禮物, 董事長這招厲害!! 鬼點子 天師也被治得貼貼服服.

現在還有《戀海》, 我看著封面就不停在流口水咧~~~ 完美計劃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