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半妖少女綺麗譚01.jpg


pic--半妖少女綺麗譚02.jpg

半妖少女 綺麗譚[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是日本星野リリィ的漫畫作品。目前在コミックバーズ(幻冬舍コミックス)上連載。2010年10月開始作為電視動畫播放。

【概要】
舞台是人類和妖怪共存的日本。反對派的妖怪引起了各種各樣的問題。陸軍和妖怪為了解決由妖怪引起的問題而成立了妖人部。 妖人部是為了為解決不可思議事件而由招集起來的半妖石榴.薄螢.雪洞&鬼燈以及陸軍軍人的總角景.芳野葛利劎.花桐丸龍組成。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半妖少女綺麗譚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D%8A%E5%A6%96%E5%B0%91%E5%A5%B3%E7%B6%BA%E9%BA%97%E8%AD%9A

圖片來源: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9927
http://www.dmcb.net/view/684.html

#####

《半妖少女綺麗譚》是大妹熱切推薦看的~ 精明樣 當然另一原因是櫻井孝宏在...... 日野聰和梶裕貴也在...... 喔呵呵01喔呵呵02 以上三位都是我喜歡的男聲優啊!! (大叫) 嘻嘻!!

故事背景的設定有點微妙, 反正故事和人物都不錯, 看得也蠻開心就是了. 三八萌 妖人部三組合很有個性: 石榴x總角, 薄螢x利劎和雪洞&鬼燈x花桐. 怎看大家都對對方有好感, 很自然的走在一起囉~ 幸福御守 石榴總是口是心非, 玩得總角團團轉. 那些玫瑰好閃啊~~~ 總角不時耍帥...... 噴02 看到妖怪會腳軟, 可在面對石榴時又禁不住保護她, 好吧, 算是好男人一名唄~ 而利劎萬年都是冰塊臉, 在面對薄螢才會有溫柔的一面. (我很迷他啊~~~ 愛的轟炸 ) 再來是一拖二的花桐少爺, 哼哼!! 是可愛少年一枚, 左右逢源, 我沒意見啊. 一臉肅殺.gif

故事發展愈後, 不斷深入幕後主使和石榴的關係, 雖然老早猜到沢鷹是石榴同母異父的哥哥, 可我對他沒啥好感, 就是一枚搞孤僻少年. 《半妖少女綺麗譚》大賣點就是聲優給力和畫風柔美, 至少我就沖著這兩樣看. (被巴後腦)

它的OP和ED都不錯聽—— 水汪汪

片頭曲「MOON SIGNAL」 / 歌 - sphere
片尾曲「初戀は柘榴色」 / 歌 - 西王母桃(中原麻衣) / 語り - 総角景(櫻井孝宏)
片尾曲「純情マスカレイド」 / 歌 - 雪洞(豊崎愛生)、鬼燈(堀江由衣)、花桐丸竜(梶裕貴)
片尾曲「二人靜」 / 歌 - 薄蛍(花澤香菜)、芳野葛利劔(日野聡)

小雪很喜歡三首ED, 不同的曲風配著聲優們的精彩歌喉, 絕對不可錯過呢~ 驕傲.gif

有興趣的各位請多多捧場喔!! bingo

PS 岡本信彥配的豆蔵超可愛~~~ 三八萌 每次看都好有趣!!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