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天機不可說系列--Book01--天機不可說系列之一--寵兒夫.jpg

【故事簡介】

記性差不是病,只是忘起來要人命!
唉,被人追殺,她連理由是什麼、得罪什麼人都不知,
被救後眼前這位帥恩公,居然一臉被她始亂終棄的棄夫樣,
還死皮賴臉的一天到晚「掛」在她身上,撒嬌磨蹭兼揩油,
但說也奇怪,她明明常一覺醒來就張冠李戴,認不得人,
唯獨他在她心中的印象是一天比一天鮮明,
她記得,逛大街時他緊牽著她手的溫度,
她沒忘,兩人逃命跳下萬丈瀑布時他不曾鬆開的懷抱,
等到她發現,這男人已經成為她最害怕忘記的存在,
於是她更加努力的刻印他的一切,不許自己像以前一樣,
一個生病發燒就忘了曾經發生的點點滴滴,
豈料,她小心的守護自己的記憶,卻不知失憶不是她特權,
誤服藥物的他不但把她忘了,還性情大變,
成了一個殺人不眨眼的大魔頭……

男主角:羽昶歡
女主角:鄔亦菲

出版社:新月文化
系列:春天系列 218
出版日期:2011年3月16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新月家族網站

#####

說真的, 兩位都那麼善忘, 真的很速配...... 服了他們. 噴01 看到第三章我就隱約猜到後續的故事發展...... (不相信喔? 那也沒辦法, 我沒啥力氣去證明給別人看 舉黃牌 ) 沒想到的是羽昶歡你真的給我大玩失憶?! 頭暈目眩 (抱頭) 玩也要有個限度啊? (翻桌) 翻桌 還有他們各自的妹妹和弟弟也未免過份熱衷整人吧? 驚 卞如月和鄔唐磊二人還不夠, 多加一位師妹蘇清妙, 石化 好吧, 反正最後二人苦盡甘來 (?), 我們給他們拍手和送上祝福吧. 漫不經心

新人是應該給予支持, 雖然故事有待努力, 但維倪的清新文筆令小雪看得很愉快, 驕傲.gif 尤其是男主角的內心吐糟, 我極度懷疑他是古代宅男啊!! 無力感 不過, 他原本的性格真的很可怕...... 遇到鄔亦菲後的可愛撒嬌應該很得讀者的歡心吧? 對, 包括我. 嘻嘻!! 不好意思

今回出清了精通奇門遁甲之術的翡翠飛仙鄔亦菲師姐, 下回的應該是精通紫微星象的慕無極, 緊接著是精通岐黃之術的芺蓉醫仙蘇清妙, 期待期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