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納尼亞傳奇3黎明行者號--.jpg

poster--納尼亞傳奇3黎明行者號02.jpg

片名:納尼亞傳奇3: 黎明行者號
英文名: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導演:《007: 縱橫天下》麥可艾普特
主演:
威廉莫斯里、
安娜帕普威爾、
史肯達凱恩斯、
喬芝韓莉、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蒂達絲雲頓、
《星塵傳奇》班.巴恩斯
原著:C.S.路易斯
類型:科幻、冒險、奇幻
片長:1時53分
上映日期:2010-12-03

【內容簡介】
★英國文學大師C.S.路易斯的奇幻經典"納尼亞傳奇"系列電影第三波-《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納尼亞傳奇》億萬票房特效團隊 壯闊呈現新世界
★同步推出「3D數位立體版」讓你更加身歷其境,一起進入納尼亞的奇幻冒險世界!

《納尼亞傳奇: 黎明行者號》敘述逐漸長大的愛德蒙和妹妹露西以及常闖禍的表弟尤斯提意外被牆上的油畫捲入其中,來到畫中的“黎明行者號”,在這艘船上,他們和成為國王的賈斯潘王子和老鼠勇士雷佩契普重逢。賈斯潘此行的目的,要尋找以前被叛徒叔叔放逐的忠心老臣們,在這次任務中,他們也得償宿願的遇見了老朋友——亞斯藍! 憑著勇氣和毅力,他們再一次共同對抗惡勢力,穿越一關又一關的冒險挑戰,並且還有更多神奇的事物在等著他們,這趟未知的旅程又會為彼此的生命寫下什麼驚奇的故事呢? 敬請期待!

資料和圖片來源︰
http://www.truemovie.com/2010moviedata/ChroniclesofNarnia3.htm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536
http://disney.lovesakura.com/Narnia/movie/movie.htm

#####

《納尼亞傳奇》是奇幻文學的經典!! 啦啦隊 回想起五年前一口氣看完七本小說的心情, 真的有很大變化耶~ 期待已久的《納尼亞傳奇: 黎明行者號》終於看了, 小雪很喜歡《納尼亞傳奇》這部作品, 它道出了童者心中的想法和世界, 或許有些人覺得過於理想和不切實際, 但若沒有以上"異想天開"的事, 人們生活就沒有任何的希望和目標可言了. bingo

今集是集中講述愛德蒙和露西在納尼亞的故事, 加上今次誤入的表弟尤斯提, 令這次的航行增添了不少笑點. 喔呵呵01喔呵呵02 愛德蒙和露西, 面對的不單是會擾亂人思想的誘惑, 還有自己心中的黑暗, 他們每每觸及那片黑暗, 都會變成脆弱不堪. 唯有坦然面對, 才能找到正確的出口, 而他們也做到了. 精明樣

不要以為眼睛所及的事就是事實的全部, 重要是你有沒有用心去發現, 尤斯提 (useless是我跟同學幫他起的別名, 發音跟英文名很像...... 挖鼻孔 ) 由最初的不解和抱怨, 直到經歷了改變他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 他才明白原來自己的天真是多麼的可笑, 勇敢踏出和貫徹自己所相信的, 到最後一定會成功.

呵呵, 最後老鼠勇士雷佩契普可以到亞斯蘭的國度, 他很可愛~~~ 水草舞 他跟尤斯提建立了很深的友誼, 分別時還哭得唏哩嘩啦呢~ 很可惜的是彼得和蘇珊只在回想片段中露一露面, 我也很想念他們啊~~~ 三八萌 不得不說的是...... 愛德蒙真的愈來愈帥!!! (尖叫) 愛的轟炸 嘿嘿~~~

以下是我看到的有關電影拍攝製作的進度資料—— 萬年奸臣

依照威登原始的規劃,本來要採取兩階段「三部曲」作業方式來拍攝,【賈斯潘王子】、【黎明行者號】和【銀椅】是前三部曲,這三部角色和故事有些許關聯,緊接著開拍能省許多麻煩,尤其能避免小童星長太快而無法連戲。至於後三部曲, 則會是【魔法師的外甥】、【奇幻馬和傳說】以及【最後的戰役】,分別就是「前傳」、「外傳」和「大結局」。

希望剩下的作品能拍成電影吧~ 烏鴉飛過

PS 那隻海怪真的好噁心...... 吐 我沒想到它的身體也可以裂開成口, 還有無數的利牙......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