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 驚-v2.gif 下午約了好友茶聚, 再去學生家上鋼琴課, 騎摩托車在回家路上, 居然"炒車"!! 一臉肅殺.gif

因為我下一個轉彎位要左轉, 於是騎著摩托車靠左行, 靠雙行線馬路中間的某一輛私家車的副駕駛座車門突然打開, 失魂 幸好我左右手緊急刹車, 要不然我人真的會連著那位"膠人"跟車門一起撞上, 撞飛01撞飛02 然後再撞上行人路和馬路間的欄杆, 那時就真的很精彩. 石化 (哼氣)

然後有警察過來協助, 兩位交警到場了解事發的經過. 某位交警聽完我說的情況, 用著一副標準的公事公辦語氣對我說: "那個呢, 小姐, 如果真如妳剛剛說的情況, 可以判定妳為"自炒車". 因為根據道路交通法, 車輛是要跟著前方車輛後面, 不可以超車的."

去你的!! 打飛01打飛02 你用道路交通法塞著我的口, 那我還可以怎樣?!! 不就是讓我住嘴嗎? 我那刻真的很火...... 怒火中燒 X你啊, 好, 就當我超車不對, 可我要左轉, 靠左行, 有甚麼不對?! 守門員之魂 況且實際路況是若我跟著前方車輛排排等, 我深信在我後方的車絕對會開喇叭催我, 哪有摩托車那麼"膠"的排排等?!! 崩潰 說啊!! 靠左的空間還有半米的距離, 下一個轉彎位的不走那邊走哪兒啊? 沒錯, 跟著道路交通法不是排排等還是靠中都不對好嗎? 我是要轉左耶~ 不靠左行靠哪啊? 真係好XX囉~ 內傷.gif (@#%&@#%&@#%&@#%&)

最怨是那位打開車門的"膠人", 雖然我也知道他嚇壞了, 可我不罵他一回我心超不憤啊~~~ 打小人 急刹後因為後衝力很大, 我立刻嘗試放下腳減速, 最後因為失平衡, 向前滑行了3~4米, 接著向左跌倒, 整輛摩托車倒在地上, 左腳踝瘀傷. 吐血 那時我真的極度無奈, 那輛私家車駛到我身邊, 我脫下頭盔, 對著坐在副駕駛座的"膠人"開罵, "你做咩突然之間開門? 你冇睇清楚後方有冇車GE咩? 又冇打燈靠左? 鬼知道你要開車門, 仲有呢度是黃實線, 唔可以停車個囉! 你有冇搞錯啊!!" 狂暴 幸好沒有其他地方骨折, 手和頭也沒事, 若我的手受傷了, 我真的會瘋掉...... 不行了.gif

將事發地點轉移到不影響路況的地方, 過了沒幾分鐘, 在眼前就看到另一起交通事故, 真是夠了!! 翻桌 一輛小型貨車跟一輛摩托車相擦, 摩托車倒地. 他們也跟我們停在不遠的地方, 認真的看了一下騎出事摩托車的人是跟我同校同一科系的學長. 驚 他看到我也很驚訝, 問我有沒有事, 我回說還好, 只是瘀傷. 因為各自要處理自己的事情, 就揮手道別, 事後短訊聯絡後得知沒事, 我們也安心了很多. 藍藍路

剛跟好友大吐苦水, 她仔細地分析給我聽, 或許他們站在道路交通法上有理, 可論實際情況, 全是那位打開車門的"膠人"起事, 若他沒有這個動作, 我根本不會急刹, 就不會出現後面的"膠事"!! 落寞

我無語了...... 無言 為啥自上週末至今週每天所發生的一切都那麼倒霉?! 最近受詛咒嗎? 為啥一切都不順心?!! orz-v2.gif (抱頭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