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危險夫妻.jpg

【故事簡介】

成功釣上江湖上呼風喚雨的「漂白」大哥
閃亮結婚之後「試用」一番,果然相當令人滿意
他把她當成嬌弱的小妻子,百般疼愛
但她知道,他似乎有事隱瞞著她……
不過她沒想到,仇家會這麼快就找上門來
為了安全,他們只得搬回他家大宅
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端──
一個不承認她的爺爺、一個愛慕她老公的女人
加上臉部線條僵硬的怪怪管家及神出鬼沒的傭人
組合成一個恐怖家庭,讓她的新婚生活完全變調!
而隨著他隱瞞的祕密呼之欲出
她的性命安危,也成為他最大的弱點……
在這場諜對諜的婚姻中,她的阿娜答絕對想不到
他的親親老婆身上其實藏著一個更大的祕密
足以掀起一場牽涉生死的大風暴……

男主角:唐天司
女主角:杜綿綿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577
出版日期:2009年10月3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意想不到的故事發展啊...... 難怪姐姐和租書店的人會在書後標上"好睇"二字. bingo

唐天司的變臉神技真的不是蓋的, 我難以想像杜綿綿是怎樣面對. 不對呢~ 他是她的老公, 當然愛慘他啊~ 那來的不習慣啊...... 我腦殘了. 吐 反正你們兩位都不是常人就是了, 一位曾是黑幫老大, 一位是世界頂尖殺手, 我還有話說嗎? 奸笑 (攤手)

果麗的作品算是剛起步吧? 除了去年年初看的《親愛的》, 這是第二本作品, 還不錯的說~ 精明樣 故事明快, 劇情發展舖排也可以, 還有...... 男女主角的對白很直白...... 老實說我蠻大開眼的. 鬼點子

愛一個人,就要明白表達自身的愛意,不是嗎?那會令人置身於幸福天堂。

不過, 我看得很開心就是了. XD

其他"扮豬吃老虎"的杜家人的故事我也期待, 茶02 尤其家族的特別性質, 每一代只會生出一位男丁且居有繼承殺手家族的血統, 嗯嗯, (微笑) 不錯錯~ 杜冠羽的故事, 我絕對期待. 不好意思 再來就是勁星的一票兄弟們, 看著唐天司幸福, 我就想會不會有他們的故事, 驕傲.gif 喔呵呵—— 大玩配對是讀者們的喜好. 爽 [插播: 只有妳是吧? (指)]

鎖定果麗的新作!! 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