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戀愛暴君001.jpg

《戀愛暴君》(日語:恋する暴君)
為日本漫畫家高永ひなこ的作品,以及跨媒體製作的廣播劇CD與OVA。

【概要】
於海王社出版之BL漫畫雑誌《GUSH》連載,現連載至第7章。2005年2月10日開始發行單行本,現已發行6卷。

分別於2005年8月20日與2006年12月25日發行廣播劇CD,2010年6月25日時發行OVA第一話,2010年11月26日發行OVA第二話。

【故事簡介】
大學生的森永,暗戀非常討厭同性戀且個性凶暴蠻橫的學長巽宗一要步入第5年了,想要傳達自己的心意,甚至是一親芳澤就宛如是夢中之夢一般……而就在森永已經半死心的時候,一個絕佳的機會來了!森永多年的思念是否能得到回報呢?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戀愛暴君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8%80%E6%84%9B%E6%9A%B4%E5%90%9B

圖片來源:
http://blog.163.com/huangcc_funv/blog/static/1131172472010101195356985/

#####

不行啦...... (狂笑) 他們兩位真是絕配!! 宗一學長並不想被森永喜歡, 可一次機會讓二人的關係大躍進, 可喜可賀!!~ good job

會看《戀愛暴君》全因看到有人Facebook post了它的OVA圖片, 很驚訝其中一位超帥, 沒錯, 就是個性凶暴的宗一學長~ 想入非非 而截圖的畫面和對白都勁爆笑, 立刻google找了於半年前和一個月前更新的OVA, 哇咔咔~~ bingo 看得超high, 綠川光果然是位厲害的聲優前輩!! 鳥海浩輔也不能小看喔~ (眨眼) 還有杉田智和和平川大輔, 光聽他們配的人物就笑抽我啦~~~ 爽

明知森永喜歡自己喜歡到不可自拔的地步, 宗一學長你給我有點自覺可以麼? 印堂黑黑 既然有個不定時炸彈放在自己身邊, 又不知道何時會受到"突襲, 現在被人推倒又可以怪誰? 拿酒瓶殺人發飆最大厚?! 驚 意料中是宗一學長其實對森永有好感, 但心口不一, (聳肩) 真是的, 費解森永那麼辛苦幹嘛...... 好心情 他到Guy Bar隨手一招多的是人想跟他交往, 唉唉, 森永, (拍肩) 你節目哀吧.

 pic--戀愛暴君002.jpg

很帥對吧? 喔呵呵01喔呵呵02

pic--戀愛暴君003.jpg

pic--戀愛暴君004.jpg

pic--戀愛暴君005.jpg

事後宗一學長發飆, 拿著敲碎一半的酒瓶, 誓要殺了森永...... XD

pic--戀愛暴君007.jpg

pic--戀愛暴君008.jpg

事後的剖白, 森永好可憐...... 淚奔

pic--戀愛暴君006.jpg

宗一學長重拳—— 很痛的...... 萬年奸臣 虧森永被打了五年還那麼...... 自我感覺良好? 落寞


現在正在追看漫畫, 高永ひなこ老師將宗一學長的帥氣昇華到極致的程度, (心花怒放) 看得很開心, 哇哈哈!! 愛的轟炸 兩集OVA剛好是第一本單行本的內容, 鎖定性格惡劣的宗一學長和甘願受他差遺的森永, 推介有興趣的朋友看唷~

pic--戀愛暴君009.jpg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