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制服誘惑系列--Book02--制服誘惑系列之二--肉體派型男.jpg

【故事簡介】

認識他,在她的心底曾經這麼認定──真是孽緣啊!
只因為她立志過的可是既平淡、又安穩的普通人生活,
她不希望自己的情緒會被任何人左右,堅持又努力的走在筆直的人生大道上;
而他,卻跟她完全不同──
他就像是個會拉著旁人跳下懸崖、衝進水裡的恐怖分子,
因為他太危險了,所以她一點都不想靠他太近!
可他老愛用青春的「肉體」來誘惑她,而她偏偏也被他的美男色給吸引住目光,
她真的可以稍微脫序一下,跟他在一起嗎?
事實證明,不!不可以……
他果然還是傷了她的心,讓她毅然決然的想跟他say goodbye,
但他卻及時拔下了面具,讓她看見他的真心……

男主角:孫仲傑
女主角:冷育娟

出版社:龍吟
系列:玫瑰吻系列 571
出版日期:2010年12月

資料和圖片來源:龍吟甜蜜屋

#####

型男空襲出擊!! 帥.gif 冷育娟對孫仲傑使出的"肉體誘惑"招數有啥應對方法呢? 嘿嘿~~~ 就是冷臉迎戰, 可孫仲傑對自己的男性費洛蒙有100%的自信, 無言 看吧, 最後可以抱得美人歸, 他在心裡樂翻了耶~~ 喔呵呵01喔呵呵02

孫仲傑自第一眼看到冷育娟就對她大感興趣, 而冷育娟因過去的痛苦回憶而一而再, 再而三的拒絕孫仲傑釋出的真心, 可孫仲傑也沒有放棄, 縱使她一點表示也沒有, 他依然不斷的送上殷勤, (插播: 就像打不死的蟑螂?) 就希望她會回報他一點點的真心. 挖鼻孔 酒後亂性而有了孩子, 他們奉子成婚, 更令之間的問題浮出水面, 逼著冷育娟面對, 失去孩子的愧疚, 第三者的攪和, 二人的關係僵持不下, 原以為離婚收場, 因孫仲傑的 (可愛?) 堅持和冷育娟的 (彆扭) 坦白而有完滿的結局. 三八萌

《肉體派型男》比前作《純情惡總裁》更深入探討男女之間的感情, 在看故事的同時也反思了很多現代男女的例子, 言小當然會簡化或是複雜化, 而正因如此, 讀者才可以從中以多角度看待身方邊的事物. 精明樣 哎呀~ 好像過於理性了, 有時候放開自己的思緒那麼想, 也不錯呢. 茶02

自《純情惡總裁》到《肉體派型男》以來, 我很納悶系列名"制服誘惑"怎樣解釋, 在《純情惡總裁》裡只有一點點的感覺, 因為簡志剛除了在第一場以流氓形象後, 也沒啥特別描寫, 但在《肉體派型男》裡, 孫仲傑本來就是帥哥一枚, 到哪裡都是自動發光體, 愛的轟炸 不論是豪放的打扮, 正式的機師制服, 家中的悠閒模樣, 想入非非 不止冷育娟心跳不已, 連小雪看著也想尖叫出聲. 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已上市的《猛男吃到飽》和將於書展上市的《老公騙很大》都是我期待的作品, 不知道又有甚麼新"鮮"的男女主角登場, 各位準備好了嗎? 笑裡藏刀 制服誘惑!!~ 等著接招吧~~ (我在幫出版社打廣告......) 囧.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雪 的頭像
小雪

◇◆水月鏡花◆◇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