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制服誘惑系列--Book01--制服誘惑系列之一--純情惡總裁.jpg

【故事簡介】

總是溫柔又高雅的她,真的從來都沒想過──
她居然要嫁給一個商界中最花名遠播、最惡名昭彰、最臭名狼藉,
是所有媽媽都會告誡女兒不許靠近的壞總裁!
她承認第一次看到身穿有點泥垢的白背心,有點破損且泛白的牛仔褲,
腳下則是蹬著一雙藍白拖的他,確實害她誤以為是遇到大尾的!
可她也不得不承認……他的身材還真是一級棒!
而他對她的態度總是謙恭有禮、溫柔體貼;他對她說起話來,更是幽默又風趣,
讓她忍不住對他產生了興趣,有了想進一步認識他的慾望,
更別說他他他……居然在很早之前就已知道了她的一切,
還設定目標要讓自己能配得上她,這讓她更是決定跳過交往步驟,
直接跟他論及婚嫁!
只是他這個黑道小霸王與神秘豪門千金的戀情,是否能就此圓滿的往下走……

男主角:簡志剛
女主角:溫若雅

出版社:龍吟
系列:玫瑰吻系列 563
出版日期:2010年11月

資料和圖片來源:龍吟甜蜜屋

#####

這位簡先生還真是簡單, 連追女的招數也未免簡單過頭了吧? 最近是流行先跟未來岳父打聽和收買嗎? XD 不然簡先生的追女行動哪會那麼順利. 不想自己心愛的女人進入他從前黑暗的世界而發誓徹底改變自己, 是很感人, 溫若雅如果不被感動, 簡先生實在太可憐了. 鬼點子

簡志剛初出場的氣勢令我印象深刻, 咳咳! (嗆到) 心想為啥會蹦出一頭熊, 同時說出一堆粗話, 其實你是地頭蛇吧? 對吧? 爽 學人扮正經, 很假耶~ 我超級喜歡他內心的吐糟, 有時候真的令我噴笑. 噴02 可他的魅力真的很強, 不過, 就是因為英雄救美的舉動令溫若雅芳心大動. 好唄~ 算簡志剛撿到了~ 交出來

他們的關係很微妙, 雖然簡志剛老早就愛上溫若雅, 反觀溫若雅一直不知道他的存在, 還有一位交往六年的男朋友, 之後因為第三者的攪和和男友的劈腿, 而使這段戀情告吹. 之後他們很順理成章的在一起, 我看著就有種不協調感, 唉! 放空 原來...... 簡志剛每件事都以溫若雅為優先, 根本沒有跟溫若雅商量, 她有種被他排在局外的想法, 使他們一段時間的距離拉遠了. 幸虧簡志剛這頭呆頭鵝開竅, 最後可以抱得美人歸.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幸福御守

另外, 我對他的袐書比較感興趣, 酷酷的, 連簡志剛也要給她面子, 因為冷育娟跟簡志剛的好友孫仲傑已經是夫妻?! 不好意思 怎麼回事啊? 好奇心被勾起啦~~~ bingo

故事結束的番外很有趣, 尤其是溫若雅的父親溫飛鵬, 他年輕是飆車族?! 擦汗 原來簡志剛不算是大魔王啊...... 溫飛鵬才是最終boss...... 萬年奸臣 (陰笑)

孟軒是龍吟的新作家, 第一次看她的書很愉快, 只少我有被娛樂到. 樂奔 (眾: 原來小雪喜歡被人娛樂啊......) 大誤!! 意思是我很享受看言小的心情, 接下就是《肉體派型男》, 型男?! 想入非非 嘿嘿...... 冷育娟和孫仲傑的故事, 期待唄~~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