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玩家剋星系列--Book01--玩家剋星系列之一--草女食獸男.jpg

【故事簡介】

人人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不過他實在是太壞了,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仗恃著俊美帥氣的出色外表,擅長經商又懂得玩樂
不但浪蕩的名聲響徹雲霄,還大玩特玩愛情遊戲
現下他們遇上了,是他的不幸也是她倒了八輩子的楣
兩人不僅外貌不相配,生活態度更相差十萬八千里
他當她是難以溝通的外星人,她則當他是沒禮貌的瘋狗
互相對立的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出亂子是早晚的事……
真是要命,單純善良又純樸的她哪裡會是他的對手?
一旦他使出邪惡又甜美的「絕招」,她便不得不舉手投降
暗自希望他若肯試著喜歡她,那麼她願意愛他
可惜他總是拒絕付出真誠,卻又霸道的將兩人綁在一起
害得她的心裡好不踏實,怎麼也不敢為了他放手一搏
只好選擇跟他說聲對不起,做不成情人還能做朋友……

男主角:黎佑威
女主角:董恬恬

出版社:禾馬
系列:水叮噹系列 1017
出版日期:2011年1月6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好吧, (攤手) 黎佑威是花美男一枚, 奸笑 想全世界的女人都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 很容易...... 才怪呢, 偏偏讓他遇上村姑的董恬恬, 碰釘了吧? 爽 (陰笑)

二人看上去一點都不配, 可是在生活上微妙的地方又異常配合, 黎佑威是一個口是心非的幼稚男, 至少在我眼中是這個模樣, 沒有冠冕堂皇的外表包裝, 就被人說成甚麼都不是, 沒有真心交往的朋友, 卻口硬的裝作不在乎. 放空 在這個時候, 思想單純正直的董恬恬讓他重新找回了自我, 當她發現自己愛上他後, 更想為他做點事而不會陷他於兩難. 他們還真是別扭呢~ 黎佑威那招農夫裝真的很高明, 難怪董恬恬...... 呵呵!!

故事裡出現的關氏企業大人物關澄峯和黎氏企業總經理秘書朱映霏是一對的? 萬年奸臣 怎麼回事啊? 下一本不會是他們的唄? 關澄峯和黎佑威這兩位大男人在故事裡的對話也蠻搞笑的, 說他們是損友也不為過. 鬼點子

黎佑威: 甚麼?! (青筋) 那個賤嘴男會是本少爺的損友? 別開玩笑了.
關澄峯: 人家也是說說而已, 那麼大驚少怪幹嘛? (氣定神閒)
黎佑威: 你......
關澄峯: 除非...... (斜眼看著他, 自然揚起嘴角) 說中了你的想法.
黎佑威: 嚇! 怎...... 怎麼會? 當然是笑話. (別開眼晴)
關澄峯: 喔...... 是嗎? (繼續揚起微妙的笑容) 那我有事, 要先走了.
黎佑威: 喂! 喂!! 站著!! 不要走在本少爺的前面~~

(噴笑) 以上算是小雪自作主張加對白給角色, XD 咖哩請原諒. (低頭) 再來還有紀家粉圓很有性格+酷酷的老闆娘, 很搶眼耶~ 算是女主角外, 另一位夠膽跟黎佑威唇槍舌劍的女性, 笑裡藏刀 (V字手勢) 不知道會不會有她的故事. 交出來

初次看咖哩的作品是【五芒星傳系列】, 在今次新開的【玩家剋星系列】中, 讓我有點喜歡她的作品, 話說還是給系列名吸引...... 喔呵呵01喔呵呵02 Anyway, 《草女食獸男》還真的看得蠻開心~ 期待新作!! 茶02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