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半年沒更新!!! OAO 但有空絕對放這半年的日常...... T__T ☆☆今期好康上報☆☆書籍:【特殊傳說】第一部+第二部+番外,【異動之刻】,【天師執位】第一至第三部+番外,【案簿錄】【鳳于九天】; 言情小說:【九夜系列】[綺綺]; 漫畫:《特殊傳說第一部》,《孤芳不自賞》,《鳳于九天》(台灣)《婆娑羅BASARA》,《7SEEDS~幻海奇情》,《Pandora Hearts 潘朵拉之心》,《CRASH!》,《香橙朱古力》,《粉紅系男孩》,《只有花知道》(日本),《我的野蠻王妃》(韓國); 動畫: 2012年1月新番《機動戰士高達SEED HD Remaster》; 2012年4月新番《北極熊咖啡廳》; 2012年6月新番《王者天下》; 2012年10月新番《魔奇少年》,《絕園的暴風雨》,《PSYCHO-PASS 心理測量者》,《爆漫王。3》; 2013年1月新番《AMNESIA》,《LINE OFFLINE ~上班族~》,《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銀魂'》,《Q弟偵探因幡》,《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劇集:《對我說謊試試》(韓國); 電影:【無】。☆☆部落格規則☆☆大家可善用欄位中的"部落格文章搜尋", ^^ 只需鍵入書名/ 系列名/ 作者, 若小雪BLOG中有, 應該全都可以找到的~ XDD // 留言者請注意...... = =" 請勿再打無聊廣告, 否則一律刪、刪、刪——!! (發狠)

cover--大家都愛小可憐系列--Book02--大家都愛小可憐系列之二--壓箱寶.jpg

【故事簡介】

可惡,他居然著了賊人的道,誤食了蒙汗藥 
但這還不是令他發狂的主因,真正教他氣憤難當的 
是眼前放肆的脫衣解裙、毫無羞恥心的絕美女子! 
從來沒有一個女人膽敢這樣玩弄他、挑逗他 
她甚至動手剝光他的衣服,準備將他吃乾抹淨! 
很好,既然屢勸她不聽,她就得承受「玩火」的代價 
然而出乎他的意料,她居然是個未經人事的處子 
雖然她極可能也是製造這一段「醜聞」的共犯之一 
但他卻像是鬼遮眼一樣,向鴇娘贖下她 
破天荒的帶她回府,還把自己的房間讓給她住 
他這麼的信任她,可是她竟然私自偷取他的「壓箱寶」 
口口聲聲說那是她娘留給她的遺物……

男主角:楚天雲
女主角:水靈兒

出版社:禾馬
系列:水叮噹系列 869
出版日期:2009年2月13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咦?! 啊...... 原來如此...... 一臉肅殺.gif 楚天雲和水靈兒是命定的一對, 若不是天意弄人, 他們老早就在一起啦~ 要不然哪來的故事看啊. 奸笑

這要感謝那位啥啥狗官的計劃嗎? 若不是楚天雲怎會遇到水靈兒? 石化 在這種使人尷尬萬分的情況下見面. 幸好他也有良心 (?), 砸了重金贖她回來, 嗯哼, 還說不在乎, 鬼才信呢~ 信任會使戀人加溫, 亦會使他們降溫. 不要啊 我的意思就是對雙方的信任起疑, 楚天雲因對"未婚妻"的思念, 而不聽水靈兒的解釋, 一口咬定她是個賊, 蔥不聽 差點永遠失去她. 唉~ 還不是天意弄人?

《壓箱寶》比起《情字訣》更好, good job 說不出個所以來...... 就是感覺...... 我看在我說出這句話時, 絕對會被人追打...... (苦笑) 私心說: 因為我要投票給楚天雲啊...... (臉紅) 噫? 我說出來厚?! 人帥無敵, 沒法子~ 愛的轟炸 (甜笑)

在今回與男主角有得拼的是被冷情兒稱"棺材臉"的蒙古勇士蒙格, 啊哈!! 在水靈兒出事時, 他救了她, 那幕三人在王府門前的戲, 完美計劃 令小雪忍笑了很久, 要蒙格還他的靈兒, 怎知水靈兒不給, 讓蒙格反諷了他, 我想蒙格暗爽了很久吧? 萬年奸臣 還多了位嬌滴滴的義妹. 爽

下回就是"棺材臉"蒙格登場, 他和他的另一半是甚麼樣的故事? 拭目以待!! 啦啦隊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綺綺
  • 確實,當初我也覺得在寫壓箱寶時遠比寫情字訣要順手多了!
    重點是,楚天雲也是我開始習慣描寫溫柔型的男主角。
    別忘了,當初在"金綺獎"中,咱們的楚總管也有入圍最佳男主角獎喔~
  • 是嗎? ^^
    我很喜歡他耶~ >/// 我當然記得第一回"金綺獎"啊...... (奸笑)
    出夠書也差不多來個第二回唄? = =+

    小雪 於 2010/12/23 16: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