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奉旨成婚系列--Book01--奉旨成婚系列之一--女王的稱職老公.jpg

【故事簡介】

想當她的另一半,條件很簡單——一會持家、二要帶得出門,
而更重要的是,要有愛心、要喜歡小孩,還要肯在家裡當保母!
還有,她要找的是結婚對象,並不是來跟她談戀愛的,OK?
眼前這位男士笑容滿面,一副自信滿滿的模樣,
不但信口開河向她保證他會是她的最佳人選,還加快節奏,直接向她求婚,
好啊!既然他有這個膽量,她就一口答應又何妨?
果然,他在「錄取」後,在「試用期」確實表現得可圈可點——
對於她的冷言冷語,絲毫沒有退卻的模樣,反而還能樂在其中、勇往直前,
這……是不是代表她找到了一個不可多得的人間極品?
可這男人卻在「正式上工」後犯下她的大忌——希望她能愛上他!
他難道不知道,即使她再冷情,他毫不間斷的柔情與體貼早已撼動了她的心嗎?
只是他,似乎在單純的表面下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男主角:貝子嘉
女主角:富智慧

出版社:龍吟
系列:玫瑰吻系列 559
出版日期:2010年10月

資料和圖片來源:龍吟甜蜜屋

#####

啊哈!! 好像很長一段時間沒看龍吟出版的作品呢...... 放空 (有寒光) 不可以怪我啊, 想我看就爭氣點, 都沒些好看的作品. 守門員之魂 啊咧~ 我正大光明地抱怨出版社耶, 果然不知死字怎寫呢我. 臉紅紅

黑琪兒的【奉旨成婚系列】首打是《女王的稱職老公》, "迫不及待"想將自己"買"出去的就是在龍家忠心手下之一, 而且是唯一的女性——富智慧是也. 鬼點子 相親那段真的很勁爆, 我沒想到對著大帥哥也可以冷靜的說出婚前和婚後的種種, 嗯, 厲害的女人! 可最後也栽進了貝子嘉的懷抱裡, 他的甜蜜攻勢真的不得不使人掉進熱戀旋渦啊. 帥.gif

有目的和有欺騙的婚姻, 誰知道真相會不傷心, 而貝子嘉就是有目的接近富智慧, 過程中也奉上了真心, 好心情 兩位別扭的小孩子用法真的令我哭笑不得, 幸好雙方對這段婚姻都很著緊, 並不會輕言的放手, 要不然真的有得他們哭喊呢~ 驕傲.gif

雖然我老早就猜到貝子嘉是Mr. Bee, 可真正的幕後黑手不是他的表兄麼? 而是其他人? 石化 不是吧? 好吧, 我期待好戲再上演.

為龍家的忠心手下又何止大美女富智慧? 還有負責外交事宜的饒禮修, 安恆保全的安義和和康恆物流的康信遊, 接著少不了大當家龍仁昊, 啦啦隊 嘿嘿~~~ 拭目以待!! 茶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