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半年沒更新!!! OAO 但有空絕對放這半年的日常...... T__T ☆☆今期好康上報☆☆書籍:【特殊傳說】第一部+第二部+番外,【異動之刻】,【天師執位】第一至第三部+番外,【案簿錄】【鳳于九天】; 言情小說:【九夜系列】[綺綺]; 漫畫:《特殊傳說第一部》,《孤芳不自賞》,《鳳于九天》(台灣)《婆娑羅BASARA》,《7SEEDS~幻海奇情》,《Pandora Hearts 潘朵拉之心》,《CRASH!》,《香橙朱古力》,《粉紅系男孩》,《只有花知道》(日本),《我的野蠻王妃》(韓國); 動畫: 2012年1月新番《機動戰士高達SEED HD Remaster》; 2012年4月新番《北極熊咖啡廳》; 2012年6月新番《王者天下》; 2012年10月新番《魔奇少年》,《絕園的暴風雨》,《PSYCHO-PASS 心理測量者》,《爆漫王。3》; 2013年1月新番《AMNESIA》,《LINE OFFLINE ~上班族~》,《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銀魂'》,《Q弟偵探因幡》,《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劇集:《對我說謊試試》(韓國); 電影:【無】。☆☆部落格規則☆☆大家可善用欄位中的"部落格文章搜尋", ^^ 只需鍵入書名/ 系列名/ 作者, 若小雪BLOG中有, 應該全都可以找到的~ XDD // 留言者請注意...... = =" 請勿再打無聊廣告, 否則一律刪、刪、刪——!! (發狠)

cover--追夫系列--Book02--追夫系列之二--腹黑總裁來敲門.jpg

【故事簡介】

一旦愛上了男人,女人嬌媚的要人寵,只要嗲一下;
只是愛錯了男人,那份付出不會減少,只會哭紅眼。


林雅薇,公司裡出了名的美女,卻因為五官過於嬌豔,
好男人全都止步不敢追求,害得渴望愛情的她,天天獨守空閨。
只是天生傻大姐的她,竟然為了賭一口氣參加同事的情侶派對,
揚言會帶男友參加!因此為了挽回女人的面子問題,
她怎麼都不敢相信,個性保守矜持的自己,竟然會夜闖牛郎店,
直接問那位俊美高大的牛郎要不要跟她走?反正是個交易,
她付金錢、他付時間,兩兩不相欠。可派對上她卻被迫與他舌吻,
嚇得她連忙丟下他逃走,以為再也不會相見,但老天竟這麼壞心,
不只再次把他送到自己眼前,成了她的同事不說,
還教她傻得帶他回家。可小紅帽一個不小心,月黑風高的夜裡,
牛郎化身大野狼,趁她一個閃神,竟然將她壓上床,又啃又吻,
將她吃個夠本!誰知,原來這牛郎是假的,他竟然是自己的頂頭上司,
既然這樣,她是不是該知趣的離開了?

男主角:溫仕樊
女主角:林雅薇

出版社:喵喵屋
系列:臉紅紅系列 195
出版日期:2009年10月

資料和圖片來源:喵喵屋工作室

#####

喔? 林雅薇美女釣到在黑熊酒吧兼差牛郎的溫仕樊, 嘿嘿, 好樣的...... 放著溫氏企業不管, 來這裡混...... 奸笑 有錢公子真的很閒, 可意外地找到真愛, 也是一件美事呢. 啦啦隊

那招扮豬吃老虎真的用得太合時, 看吧!! 林雅薇就簡單地被溫仕樊吃得死死的. 挖鼻孔 喂喂~~ 溫大公子不要得寸進尺, 你現在在欺瞞darling秘密耶~ 你死定啦~ 壓力 令我哭笑不得的是, 兩位原來在為不同的事情吵架, 辛苦兩位啊...... 還可以吵得理直氣壯的, 沒內傷吧? 唉. 一臉肅殺.gif

剩下一位美女夏綠蔓, 不知道她會遇到甚麼樣的人呢? 密切鎖定【追夫系列】!! 感動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